:戚息日整小妖精

网络 / 2019年01月17日 06:34

营养

终于有时间拾捯拾捯我的小妖精们~

不过最近真的好哭逼 长痘痘只能喝中药~

喝中药的感觉真的不能在爱了~

好不容易以为可以学习撸妆~

居然长痘了~

长痘痘的因为是因为脾胃太虚了~

是护肤品治理不好的~

所以大家要好好注意身体~

下面 我说一下我的真爱~

爱丽的唇膜 这个应该要多贴几次才能看到效果吧

露珠比较懒惰

早起的露珠继续分享

一直觉得眼霜就是用的让自己安心[emoji:1f60a]

效果我是觉得年老才能看的出来[emoji:1f60a]

这个年纪用这样的就好了[emoji:1f60f]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特别头痛的事情,青春期的痘痘疯涨不停,导致现在的我留下了很多痘印。成年了又因为皮肤不稳定或者压力过大偶尔也会冒几颗很大的成人痘,长痘困扰了太多人,今天莫可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祛痘,祛痘印这一类的产品使用心得这其中有一些产品我很喜欢对我也很有效果,而有一些产品我并不怎么感冒,有种草也有拔草,下面就开始今天的分享吧

第一款产品是来自喜辽复的痘印舒缓凝胶,喜辽复这个品牌很火相信很多亲们都已经知道了,作为一个临床医疗级产品,有效性,安全性,科学性都毋庸置疑。同时喜辽复在去痘印,修护疤痕的研究上拥有几十年的历史跟先进科学专利技术,同类型去痘印的产品也屈指可数喜辽复就是一个佼佼者。

一支是老网红

红管500。豆沙色,很温柔的颜色

很好驾驭

妆感很淡

但是膏体比较厚重,腻

不太适合夏天

一支黑管

很正的红色

质地轻薄,适合夏天

涂上之后,气场全开,合照杀手

无滤镜

美图拍照

#战痘特训营#

2018战痘特训营马上就要开始啦~

弘叔要卷起袖子,与受到痘痘困扰的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消灭痘痘军团!现在开始招募,欢迎痘哥痘妹先加入微博弘叔战痘粉丝群(微博扫码图一),弘叔会经常在群里回复大家问题。

另外,7/18起~每周三晚20:00,弘叔也将在一直播分享战痘秘籍,第一课即将开始啦,快一起行动起来吧!

一个土耳其的小众品牌,

NOTE念鸥亭缎面唇膏,

质地类似于缎面,不是很湿润但是也不干

06,豆沙红,是很温柔的浅豆沙色,涂上去有种裸妆的感觉

17,草莓红,甜草莓的颜色,薄涂是是淡淡的玫红,不咋挑皮,黄皮也不会踩到雷区

20,复古红,炒鸡儿显白的红色,厚涂是大红色,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很日常。

三个颜色我赶脚饱和度和性价比还算阔以,有鬼打墙的颜色~

首先为这个超级好看的香薰打call!好看又方便!直接把精油倒在底座几滴就会慢慢挥发啦!底座还可以沾在平面上 方便好用色号ladybird 几乎没有底色的纯亮片 超美!色号fly fi 春季限量里哒 壳子超级好看呦

hello大家好,我是曼妞,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我的近期最爱乳液-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乳液。

其实这款乳液应该写在小棕瓶后面,但我忍不住了,实在想先写它,我要为它疯狂的打电话。

作为一个爱过敏的老阿姨,每次因温差大,空气质量差而脸通红过敏,表演卸妆时,都在感慨我的雪花秀,香奈儿,ysl,阿玛尼,旁人看是卸妆,只有我知道,卸去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