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范思哲晶钻

网络 / 2019年01月18日 08:16

营养

Miss苏处女帖留给美丽的香水:范思哲的晶钻,是楼主最开始喜欢的两款香水之一(另一款是兰蔻的珍爱)相比之下,用的最多的就是晶钻了,(现在为了娃,都只能在厕所喷了)当然,后来还喜欢了各种美貌的香水,曾经楼主喜欢做的是收集各种各样的Q香,有时间给大家拍给大家欣赏一下,话说拍照真的好累,弄来弄去,最好拍出来的还是渣图,好喜欢姐妹们拍的照片,对了,为什么美妆有护肤和化妆的专区,但是却没有香水区?

现在常用的是纪梵希的迷雾花园,ps的玫瑰,芦丹氏的松林少女,迪奥红毒,看场合用。

现在呢?

现在呢?

我的30毫升已经空瓶了,早期爱到不能爱的一款真爱~

她们家的我只买过这些,还有哪些比较好的?

他们家香水很好闻

芙丽芳丝「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为我的少女心疯了打call

本来我就是芙丽芳丝家的真爱粉,这次更是可爱到爆炸和和超可爱的萌神My Melody联手献上「My Melody限定礼品组」,这不是赤裸裸的让的的小钱包困晕在家么?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套「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专为敏感星人准备的哦~现在正逢秋冬交替,换季带来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对抗敏感问题,选择freeplus(芙丽芳丝)绝对没错的~

先来说说这次限量礼品组的主角My Melody吧!透明粉嫩的3款My Melody是和礼盒中的三个产品的瓶身对应,看着这么少女这么萌的My

canmake五色眼影04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超爱03的

04是偏灰粉紫的 整体都带点粉调

但是不会突兀!!!也是温柔挂的

随便涂抹都不太会出错

也很容易晕染 喜欢~

#Sephora开瓶记# 收到丝芙兰送来的 碧欧泉护肤精华露,欣喜若狂的开瓶了,因为家里的爽肤水正好空瓶,完美补上!

清新简约的淡蓝色包装,成分天然温和,能在这个冬季很温和的照顾我的皮肤,让皮肤无负担的补水锁水!它的流动性很好,质地清透 细腻,轻拍皮肤就能被快速吸收 ,能很快的渗入皮肤底层给予充足的水分和能量,快速保湿补水,补充营养,深度锁水不流失,从根源解决皮肤的缺水问题,用后皮肤清爽水润,没有油腻负担,光泽度UP!

今天介绍一款颜值超高的试用装——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当大红瓶遇见试用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