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邪术丛林火乳

网络 / 2019年01月19日 06:41

营养

补水效果挺好的,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不油腻,保湿效果好,140毫升大容量,主要价格亲民,,超爱!!

多少钱一套呀这个买的时候

小果喜欢看韩剧,经常跟闺蜜讨论剧情。以前看韩剧,是看美好的爱情;如今看韩剧,是看女主的妆容、包包、服饰搭配…区别于之前的浓妆艳抹,现在的韩剧流行的都是清新素颜美,每个女主的皮肤好像都嫩的可以捏出水来,羡慕的不要不要的。直到收到闺蜜送我的生日礼物: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精华素颜霜,我才知道,原来想要素颜美肌一点都不难,所以说有时候闺蜜真的要比老公靠谱嘛~男人是根本理不清我那些瓶瓶罐罐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

玛丽黛佳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了,之前就很爱她家的彩妆,平价又好用,不过素颜霜还是第一次听说,据说这款素颜霜已经风靡韩国还经常买断货!闺蜜真是百事通,什么都知道,也幸亏有她我才没有走弯路去乱买产品,钱包君

zoeva的Rose Golden盘整一盘都是玫瑰色调,太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到处都是玫瑰、干枯玫瑰的色调!Reflective Elegance就是一个玫瑰偏金色调,用它打底好好看啊!眼尾用Rusty Petals压一下,把红掉用棕色压住,不会显肿。不过欧美盘子真的显色度棒呆了!我只是轻轻上色就很明显了,还要排除相机吃色的因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浓妆哈哈哈!玩得好开心~把其他几盘也试了吧?(我真的不想说这个试色是十一第一天拍的……然后本来还想分享腮红和唇膏的…但是我完全不记得当天用了哪个了…)

之前和大家约定好要参加的美妆大赛,这边是我带来的美妆大赛的作品一个比较性感的日常妆容。用到的产品很多,时间有限~大家可以看到合适的产品之后暂停记录哈~

最近爱上了一款超级中国风的口红,卡婷长相思口红

外壳超级好看,仙鹤,祥云的搭配感觉高大上!

CO128水色胭脂,橘红色系,上嘴很滋润,显白色!

CR129心头朱砂,砖红色,半哑光感,完全不挑皮,显白!

两款色号炒鸡白色,涂上129后,气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