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卸妆水:闭于卸妆的……

网络 / 2019年01月21日 20:32

营养

请问大神们,爱丽小屋的眼唇卸妆液能不能当脸部的卸妆的用的呢??求介绍白菜价的卸妆液,国产的也可以噢!谢谢

看你个人喜好吧,水的话就贝德玛。

油不太好用吧,脸挺难受的……

爱丽小屋那个水油分离啊[emoji:1f616]槽点多多……哪敢用它卸全脸。

油不太好用吧,脸挺难受的……

芭妮兰卸妆膏很好用而且很温和

Zenn 镜面唇釉6支全试色

在拿到这套之前 我是不喜欢这种镜面质地的唇釉的 偏爱哑光唇釉 但是zenn上嘴让我很惊喜 颜色非常饱和 是水当当的感觉不是油腻腻的感觉

每一支颜色都很好看 很符合亚洲人的审美 添加了薄荷成分 上嘴有点凉凉的 很有趣

半成膜 会掉色 (我觉得这是它的质地特点 要保持这种水当当的感觉肯定不能全成膜的时候 所以我是不介意的啦~)

试色均为厚涂 因为是镜面唇釉 薄涂的话半透明的感觉挺不一样的哦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首先感谢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很久没有玩了,没想到还会给我试用~比心!

接下来好好说一下这次的主角,自然堂冰肌水!我特意试用了一周才来repo,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错,在这炎炎夏日,冰肌水是很不错的选择。

首先质地比较清爽,有一点粘稠但上脸不会黏。水是透明的,足够滋润,夏天对我这样的混油皮绝对够用了。味道也很好闻,一股淡淡的香味。

之前只知道是欧阳娜娜代言,这次查了一下冰肌水的资料。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活跃性更高,渗透力也极强,补水由表及里;珍贵的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能抗氧舒缓,很好的增强肌肤屏障保湿力和抵抗力。

真滴很厉害!

这个夏天,一起肌肤喝饱水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