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领点膜运用感想

网络 / 2019年02月01日 08:27

营养

我买面膜最爱跟风买

也要有以下条件

一是大家都知道。二是购买渠道方便

或者是海淘

准确的说我买的是好多超市货便宜货

屈臣氏、万宁之类都有

babyface的有眼帘!个人不太喜欢!因为我技术太差了!不过呢就是超级多精华液的!超级粘稠!再稠就快成膏了!感觉敷一个小时都能hold得住!剩余在袋子的精华液都沉甸甸的

就是薄

第二盒!越发不想再买了

✨国际惯例:本人夏混油冬混干,轻熟龄肌,脸颊角质层薄,易敏感,有黑头,生理期易长痘,黑眼圈重。

✨护肤诉求主要是保湿,换季求个稳。

个体差异大,个人使用感受仅供参考。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官方活动价:98元/250g)

我是那种一换季皮肤就会敏感泛红出疹子的人,尤其是脸颊角质层薄的地方,太阳晒不得,风吹不得,气温变化都会有感知,所以一到这个时候都得防患于未然,做好保湿非常非常地重要。

想起上学那会,过敏被我翻牌子最多的莫过于丝塔芙保湿霜,一开始是因为用丝塔芙家的洁面觉得很不错,对品牌本身就比较有好感。丝塔芙是雀巢皮肤健康公司旗下的专业护肤品牌,拥有强大皮肤科学传承背景,一直致

美瞳这种东西,真的是戴上就不想摘下来,太好看了!作为一枚资深的美瞳老司机,上次跟大家分享了一波美瞳,今天再来第二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