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运用口失

网络 / 2019年02月02日 13:31

营养

慢慢写哈哈哈哈哈 毕竟第一次发

楼猪是有点偏黄肤色的妹子 所以对肤色这一方面相对比较在意

用过好多遮瑕的产品什么的 尤其是现在比较红火的气垫bb咯

献上心得

首先是hera

hera是要同学从韩国带的限量版

好吧其实就是盒子不同一点罢了 内容是一样的

怎么说呗 刚开始的时候粉底液确实很足 用扑扑摁住可以出好多水啊

但是.....干的也是超级快

分分钟感觉就没有东西了 可能是因为用的太勤快哈哈哈

反正我是很喜欢 我选的N23 偏黄皮肤用的

效果还是超级棒的啊 涂了以后明显白好多

好容易推开 而且白的还是那种不厚重的感觉 反正就是无比喜欢 一定是暗黄皮的救星咯

肯定会回购 替换装都被我轻松用完 价格也不贵 韩国买280左右 还没继续入是因为在对比其他bb哈哈

然后是兰芝

兰芝是姐姐给我的替换装要我试用

怎么说呢 我是觉得水分还是有的 但是...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啊喂 皮肤看起来本来该是什么色还是什么啊

对肤色的修饰作用完全一般 可以说我觉得如果用bb是为了美白的姑娘们 兰芝不适合啊不适合啊

最后是iope iope的还没有到手 刚要朋友带了还没有拿到货 所以还无法比较 暂时抱有期待哈哈 毕竟好多人都觉得好用 用了以后继续写~

我现在都看混了,完全不知道哪个好用~~~

HERA的风到现在还没过去?

这个是袋装一次的量,之前买面霜的时候送的,最近才翻出来,哈哈。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质地清爽水润,清新的花草香味,令人精神愉悦。成分天然无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内含金盏花成分和芦荟萃取物,从外而内镇静舒缓,清爽滋润。不仅在皮肤闹脾气的时候可以救急,平时补水和晒后修护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打开袋子,一股浓郁的橙香扑面而来,超清新的植物味道,仔细看看里面还有金盏花花瓣,虽然不像金盏花爽肤水里那么一朵朵,但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果冻质地,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哈哈。

面膜涂在脸上,有种很清凉的感觉,原本因为天气有些不适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冰凉的感觉降服了,有种刚吃完火锅喝上一杯冰凉的凉茶的感觉!爽!

抓住即将又老一岁的尾巴在嫩一回

我特意选了三个夏日的色号 搭配闪闪的眼妆

粉粉的腮红 在扎个小马尾 一秒变18[害羞]

透真家的口红使用感不错

包装设计⭐️⭐️⭐️⭐️⭐️

滋润度⭐️⭐️⭐️⭐️⭐️

持久度⭐️⭐️⭐️

颜色正 不荧光 非常非常润

这三只我最喜欢#907 #801

薄图效果敲温柔 推荐给上班上学的宝宝们

hello大家好呀!每年到了圣诞季都是大家剁手的时候!今年圣诞出的好些美妆套装都让人有一种“不买还是人吗?!”的感觉,我大概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看看看淘淘淘,最后选择了两个超超超超值的套装,必须要分享给大家,其实我已经买了很久了,但是漂洋过海一个多月才拿到手,所以趁热贴出来给大家看看!下面不废话了直接开始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