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眼影年夜搁收挨完诱人单眼

网络 / 2019年02月11日 22:51

营养

自己一直不太喜欢眼影,觉得很麻烦也没有用

最近跳舞需要化浓妆,发现眼影对眼睛的打造还是很有帮助的,于是开始囤眼影了。

不过也还是在摸索中

下面晒一下最近买的几个比较适合冬季的眼影盘

很喜欢你的丸子头[emoji:1f60d]

东西都很好啊,光线好点就更好了

是韩国的那个

圣罗兰的彩妆都很漂亮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犹如一张美丽的脸蛋,所以大家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千万别让手部暴露了你的年龄喔~

今年娇韵诗首推152限量美手霜礼盒套装,为你的手部带来极致呵护,为爱“护”手!

这个套装包含了三只手霜,每只都拥有迷人的草木果清香,让人爱不舍手。重点是孕妇也能用喔~

1.清新白茶:清新淡雅的白茶芳香,如同置身茶园。

2.阳光无花果:翠绿甘甜的无花果,带来温暖的热带气息。

3.甜美橙叶:自然香甜的果香,清新活力,充满少女气息。

每一款手霜的质地都很柔滑,双手涂抹后立马被肌肤完全吸收,很清爽,很保湿滋润,手心也毫无粘腻感,使用感真的很舒适。这系列的手霜不仅做到滋润手背,同时兼顾护甲功效喔,Ivy

Fall break ,疯狂囤肉期。深夜还煮一碗面「好久没吃泡面了,今天亚米刚到,所以没忍住」,出前一丁的五香牛肉。➕一个煎蛋,一块牛肉,一个尖椒

补一个身体皂。不会干,好用,强推。

Ivy做为熟龄肌,一直都在用娇韵诗的【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这次更是入手了今年10月全新上市的第八代【黄金双瓶】 .秉持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娇韵诗臻选【20 1】种高效植萃,添加全新姜黄精萃,源源释放5大修护能量,帮助肌肤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唤醒细胞原生力,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水油两种质地的精华有效结合水溶系及油溶性,两种质地一起按压, 可以看到蜂蜜凝露质地与水润透明的液体, 混合后非常清爽水润好吸收,上脸按摩的时候还能感觉到精华散发出清新优雅的花果香调,真的超好闻超治愈的. Ivy想说,只要你坚使用,它一定能带给你很大的惊喜:均匀肤色,紧致肌肤,淡化细纹,通透焕亮!

今天撸了个超温柔的妆 马上来分享给大家啦

✨底妆:dior forever

奶油肌即视感,质地水润又蛮遮瑕的,而且不会很厚重,一年四季都能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