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最弱微针乱疗痘疤坑神器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13:27

营养

Hi,大家好,我是桃子。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去除痘坑、痘疤、痘印的神器![emoji:1f44f]叫derma roller。 是一个脸部按摩器,是我今天在youtube上闲逛的时候无意发现的,看完很多人的回顾评价以后果断就下手了。 等我的用上以后还回来给大家发心得贴的[emoji:1f4aa]。

这个神器是长这个样子的,这张图好像不够明显,他的头上其实是有100多根针,然后我们就用这100多根针在脸上做按摩动作!听起来蛮可怕的,我第一次看youtube视频的时候也觉得毛骨悚然,不过付出了才有好的回报啊。

我想请问一下楼楼 这个用完多久以后才可以化妆呀?

你用的是这个吗?

为什么我做完,反而起了好多小痘痘,

首先感谢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很久没有玩了,没想到还会给我试用~比心!

接下来好好说一下这次的主角,自然堂冰肌水!我特意试用了一周才来repo,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错,在这炎炎夏日,冰肌水是很不错的选择。

首先质地比较清爽,有一点粘稠但上脸不会黏。水是透明的,足够滋润,夏天对我这样的混油皮绝对够用了。味道也很好闻,一股淡淡的香味。

之前只知道是欧阳娜娜代言,这次查了一下冰肌水的资料。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活跃性更高,渗透力也极强,补水由表及里;珍贵的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能抗氧舒缓,很好的增强肌肤屏障保湿力和抵抗力。

真滴很厉害!

这个夏天,一起肌肤喝饱水啊~

收到美妆给的benefit防麻瓜眉笔,名字真的超级酷,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中样,但是感觉还是可以用很久的感觉(认真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