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拉荐粉底液 长久 遮瑕

网络 / 2019年02月14日 21:46

营养

求推荐粉底液 肤暗黄,斑点多,冬天混合偏干 用bb霜没几个小时就完全脱妆[emoji:1f602]

妆前补水做好,再加个保湿的妆前乳

犹豫好几款,娇兰 dior 露华浓 欧莱雅

肤质差的[emoji:1f630]

去北京出差在丝芙兰入了一款KENZO愉悦津姜焕肤滚珠面膜,作为一到北方就敏感的急救棒来用!

纺锤形金属滚珠设计,和面部轮廓非常贴合,可以兼顾到包括眼角、鼻翼等角落~将滚珠那一头旋转至箭头指向“on”,就打开了。

丝滑乳液状的质地,含有津姜植物精华,具有排浊滋养功效,能唤醒肌肤活力,抹在脸上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淡淡的津姜味很好闻~

一边涂抹面膜一边进行按摩,可以促进精华吸收,消除面部水肿。 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明显感受到肌肤的紧致感。最适合在熬夜之后的早上用来醒肤啦~

眼影:橘朵新色

M156 M118

睫毛故意夹弯曲模仿树枝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迪奥的乐肤源可以说是我今年夏天最惊喜的一个新系列。无论是精华还是面霜都质地非常水润轻盈,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

这款精华是这个系列的核心产品,融合精华的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效果,富蕴锦葵、巴尔干苣苔臻粹以及天然果酸,让皮肤保湿滋润的同时净透、细腻。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它是乳蓝色精华状,质地清爽,香味比较重。有一定流动性,虽然水光感不强,但是推开后很快被皮肤吸收。

我非常喜欢它的肤感,轻盈自然,又不会给人一种“用了和没用一样”的感觉,可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