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里面必备:化装包精简后的必备品

网络 / 2019年02月15日 16:39

营养

这些个,是喽猪花了许多冤枉钱后,最后咬牙卖血敲定的终极版。话说,许多妞说这些东东价格不算便宜,算不上性价比高的化妆品,不过喽猪想说,品牌货之所以品牌,终归有它的优势所在,而在诸多平价化妆品的一次次尝试后,最后发现,女人不对自己狠一点,那化妆效果和妆后皮肤的损伤也会对你狠的不是一点两点。当然这也是喽猪个人见解,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终归还是希望妞们美美的。

现在介绍下我的终极版真爱。

1迪奥散粉

2兰芝气垫BB霜

3香奈儿粉饼

4skin food 眉粉

5迪奥5色眼影

6MAC lady danger唇膏

7香奈儿唇彩

8韩国三只眼橘色口红

9猪油膏

10香奈儿睫毛膏

11香奈儿丝绒42#

唇膏要求出试色啊~~~~

好哒,我也在上班,不过稍微偷个懒,看看美妆

晚点上,这会上班[emoji:1f61d]

哈哈,刮风不出门

我偷懒的时候也这么想

但是那天可别刮风,尤其眉毛修坏了的时候别刮风

明星从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似乎觉得只要跟着明星买就肯定错不了!于是现在评价一个明星除了演技,人气,资源等,又冒出了一个新词——带货!“带货”原本是时尚圈流行的一个新名词,就是只要某个明星或者时尚博主拿着某时尚单品,就能成为爆款,激起大家买买买的欲望,掀起一股时尚潮流。

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明星们都是如何玩转销量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走秀摆拍凹造型的重要场所已经不止局限于红毯,已经开始蔓延到马路、机场等公共场所。与各种正式场合相比,日常穿搭更加适合大家效仿学习,于是各种各样的街拍也成了他们的种草利器。

但是看似简单的街拍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若是造型太过平淡,就会显得

今天上午写完底妆合集,有人问起我在用什么卸妆产品,所以干脆再写一个洁面和卸妆的合集。

罗列了一下我用过和正在用的清洁产品,有爱用品也有踩雷的,效果会因人而异,但还是给大家参考一下。

总共会提到十三款,大部分都是比较火的单品。

我的肤质是比较敏感的,以前是大油田,现在莫名变得很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