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神器:洗脸神器FOREO

网络 / 2019年02月17日 19:40

营养

用过美女说说你们机身底座序列号和保修卡一样嘛?效果怎么样了!急!我刚入手一个………………

没人看…………

riri出的这个盘子真的安利无数次,不管是黑皮如riri还是暖黄皮、白皮~都可以用。

度假风的感觉,像被阳光☀️亲吻一样。

有时候看着又很日杂,可以当眼影也可以当腮红,特别是橘色当腮红在太阳下也太好看了吧。

手臂试色可以看到橘中带金闪,太好看了好吗。

当作眼影也完全不会觉得不好hold,因为画法真的太简单了。

双色中间晕染在一起又是另一种颜色,特别有意境。

枚粉色又有一些小温柔小女人在,恰当好处。

外观也很好看,简约,分量大。

单独用来和其他眼影搭配也完全ok!

实名安利,一块春夏必备眼影盘!

前几天年中大赏同款已上线,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手头有这么多年中大赏同款呢!

除了以前用过的空瓶的都已经发帖细说了,空瓶也扔了,这儿就不多说了。

现在来说说手头正在使用的一些年中大赏同款,还真的不少,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