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夜肚揭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14:02

营养

我韩国带的大肚贴和爱茉莉一起用的,瘦了4斤多,两个礼拜左右

减肥最好运动加适当饮食调节哦

这些只能是辅助工具

社区内也不允许代购存在就是为了更好的交流~

请理解

这个要坚持贴的,你想贴个一片两片就瘦下来是不可能的哦,再说了你也是一天就变成胖子吧

注意哦~不可以留联系方式

严重要封号的哦~

我从韩国带回来的货哦

这个要坚持贴的,你想贴个一片两片就瘦下来是不可能的哦,再说了你也是一天就变成胖子吧

我有用瘦腿的,但感觉没什么变化

今天我推荐的是涂酷too cool for school艺术课堂双色眼影,由深浅两色组成,底色搭配主色轻松塑造立体渐变眼影。韩国专柜售价15000韩币,整个系列都是实用的基础色,特别适合日常使用。粉质柔软,上色均匀,服帖度好,持久力强,能长时间维持眼部不脱妆。超有质感的铁盒包装,小小一只出门携带炒鸡方便。随盒附有双头海绵刷头,贴心的是刷头形状不同,扁圆状海绵头可以用来大面积晕染,三角状海绵头细节刷可以用来描画眼尾和眼线打造深邃感。

我收到的03号Lady Milano是这个系列中最好看的,是珊瑚橘和深棕色组合,仔细看深棕色的话有细闪的金色珠光粒。可以单独用也可以混合使用,一般我自己的话是将珊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