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吃什么发愁图片:领忧啊,皆没有晓得怎样办了

网络 / 2019年02月20日 09:29

营养

老公最近脸上痘痘猖狂的不得了,还特别痒,今天去了两个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鸿业皮肤病专科医院,,

第一个去人民医院挂了皮肤科的专家,一个老头子,说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只说有炎症,说什么治了也是治标不治本,还会复发,说先开一个月的药,还要每隔一天去照什么光,也不便宜一次几百块还看不好,感觉不靠谱就没领药,又去了那个鸿业皮肤病专科医院,专治皮肤病的,到那之后好像进了美容院一样,环境特别好,看装潢神马的感觉不便宜,看病的人不是特别多,到那挂号后听医生说先化验了血,尿,还有脸上的东西,说是查查看是不是真菌引起的,结果出来没真菌,说是螨虫还有内分泌引起的,,说先开一个疗程差不多一个月的药调理一下,还要每天去做理疗,神马穿刺,等等,一天要千把块,要做差不多一个月,然后慢慢看情况再定,觉得太贵又怕被坑,我们就走了,

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看吧脸痒得不得了,看吧怕被坑,亲们有谁看过皮肤科的给个意见吧,或者介绍个靠谱的医院,谢啦!

看看

夫西地酸乳膏没事,就是消炎的,帮助愈合!很有效果!真的,刚涂上有点疼,但是很好用。要不你还是去大医院看看吧。别在医院开药,多贵啊!

可是脸上都抓破口了,不能涂药

可是脸上都抓破口了,不能涂药

用点夫西地酸乳膏。消炎,祛痘,消红肿。我得过这样的病,千万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少碰水!

妆前妆后对比有点惨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