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达人3o关答案:供助列位達人o>_<o~

网络 / 2019年02月20日 12:21

营养

鼻翼那個弧度紅紅的,怎麼辦呢,以前有些粉刺似的在兩邊,有用手擠,抓過,現在都紅紅的,還有血絲。

人鱼妆容2-梦想成真

Mermaid Makeup 2nd Volume

Dream Comes True

我真的成了美人鱼了!所以今天是美人鱼小课堂时间,教你如何真正化身一只可爱独特的小美人鱼!希望大家都能变成一条可爱的小美人鱼哦!明亮鲜艳的色彩,闪闪亮亮的小装饰都是美人鱼的最爱!希望大家都能get到The power of makeup will change a person.

可能大家在youtube或者微博都看过一下the power of makeup的一些视频,但是真的只有付诸于行动的时候才会有真正的改变,我们化妆不是为了别人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这是一份触手可及的快乐!我很乐意

被大表姐在巴黎高定时装周的造型美瞎了!一袭蓝色印花长裙浪漫大气,精致清淡裸妆可圈可点,清透水润的底妆,自然眉形搭配超淡眼妆看上去real清爽!夏天就是要PICK裸妆看着才舒服啊!

想拥有刘雯一样的透气裸妆,一款轻薄水润的底妆必不可少,香奈儿气垫水粉底可以满足你对裸妆的需求~

香奈儿气垫水粉底我用的是12号色,外形高级感十足,完美诠释了米色时尚 。水凝胶质地超水润,妆感属于清透自然的那种,看上去特别服帖不假面,混干皮的我完全不会卡粉,这一点可以放心,均匀肤色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干皮也适用哦!

今夏流行的裸妆神器

黄一白|唇色偏深|手臂为准|仅供参考

愛茉莉持久唇釉

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 07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