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用真惠的化装棉分享~

网络 / 2019年02月22日 08:48

营养

【2014年9月4日更新一款心得】:屈臣氏多层化妆棉

嗯,我一直觉得化妆棉比一月一次的姨妈巾还要费,所以身为学生党一直在寻摸20大洋左右的比较便宜好用的化妆棉~~给大家一个参考吧~~好用请点赞欧~~

1 羽西的化妆棉 18大洋,貌似80片吧不记得了

图上有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样子,个人觉得是目前用过最好的,棉体不是很厚,背面有压封也不会滲透出来,就算我那么残忍的拍打我的脸也不会留下棉絮~,而且感觉羽西算是比较好的牌子,用的棉花估计也不会差吧[emoji:1f61d]

2 丽丽贝尔化妆棉 13大洋 220片

继续上图,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样子,棉体有些厚,如果用黏稠一点的化妆水会不好吸收,也比较废水,不怎么留下棉絮,这点可以放心,卸妆还是不错的。重点是超级超级便宜!!!!

呵呵

不好用

不好用

嗯~~用来擦水真心好用

这样啊,改天去屯多点

#Molly试色# 稚优泉pink love粉铯之恋唇膏「32」#试色#

粉铯之恋出新色啦,质地滋润顺滑一抹上铯~

我很喜欢32号的slogan:新的一天从爱「橘」开始,slay全场为你打call!没错这支橘调红叫打call铯,其实感觉跟我之前那只哑光唇釉666很像,但是质地不一样,非常适合黄皮,显白一级棒很有活力的感jio

20岁大三学生。坐标广州。混合肌

在网上也看过其他博主介绍的很多产品,入了坑也踩过雷,发现同一件产品适用于不同人也会有不同的效果,所以希望自己的一些使用心得可以帮助到大家

下面这个是看到网上很多人推荐,所以双十一入的,也用了一个多月啦,初体验:看中了防脱控油功能,真的有效,但是洗完之后感觉头发很干,因为楼主头发爱出油,我让舍友也试了一次,她也说干,所以头发经常染烫后偏干燥的要么不推荐,要么和其他护发素一起用,防脱效果真心不错

价格有一点点贵

下面这款是法国的珍贵水

主要功能是祛痘去闭口,里面有水杨酸,就是一种可以祛痘的成分,楼主体验:开始用效果很好,大痘痘湿敷后感觉就消了很多,但用久了感

最开始我也是对肌底精华一知半解,后来学习了一些护肤知识,才发现肌底精华和精华其实有所不同。肌底精华是用于爽肤水后、精华或乳液之前,主要功能是打开肌肤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这样,才能发挥成分的最大效果!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最先接触的第一款肌底精华是兰蔻的小黑瓶,味道清香,没有酒精味道。质地呈透明乳白色,延展性很好,涂抹在肌肤上按摩很快就会被吸收,使用后肌肤滋润度良好。

添加了二裂酵母发酵物与酵母提取物,可修护肌底,淡化肌肤细纹,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敏感肌可以试试。

滋润度️⭐️⭐️⭐️⭐️

吸收程度⭐️⭐️⭐️⭐️

推荐指数⭐️⭐️⭐️⭐️⭐️

资生堂红腰子

王轩代言后,

美妆活动能参加一定不会错过的~

从小到大圣诞都是一个让我兴奋的节日

如今对圣诞的妆容更加注重

简单的配色?出彩的创意

看到很多ins 上的美妆博主的圣诞眼妆真的特别好看

我就效仿一下咯~

提前感受了圣诞浓浓的气息呢

接下来教程奉上(别打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