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去瞧雪景~

网络 / 2019年02月23日 20:22

营养

化个简单的妆出门咯~

哈哈 我们都是辣妈[emoji:1f60e]

找了。末有呀。 应该怎么搜索。 没有标签吗。[emoji:1f60a][emoji:1f60a]

外套是在小店里买来的~木有牌子亲~你可以在网上找找

不管你是学生、宝妈、上班族、都可网上鉴只时间不限有意+昵称抠抠8419、48403

最近,朋友推荐这款来自台湾新晋牌子莱丝漾植菌萃能量面膜,对于我这种敏感肤质的人,在选择面膜时,也是很担心的,但是,朋友推荐的这款面膜我使用后,并没有出现过敏现象,反而感觉水润润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味

barry m眼影盘

fall in love是一个全哑光盘、大热的红色、橘色、黄棕色都有、一盘在手天下我有、偶尔画恶心了番茄炒鸡蛋配色没关系、里面还有大地色供你选择!

比起全哑光盘我更喜欢的是这个珠光盘meteor storm、里面三个高闪偏光色、波光粼粼、其余的珠光色粉质细腻、美艳但不俗气、一个字!买!

尤其是其中第一个蓝闪偏光、我的妈呀、清透的我妈都不认识我!

不买对不起自己!

珠光盘粉质整体好于哑光盘、跟珠光盘的惊艳比起来、哑光盘没那么戳我

教程往后看

还是说一下画法:

1⃣️a色大面积眼部打底

2⃣️b色涂抹在眼皮三分之二处并晕染开

3⃣️c色加深眼尾小三角区

4⃣️d色打亮眼皮中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