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妆赖物晒一晒,表里兼建~

网络 / 2019年02月24日 03:15

营养

本人24岁,混合性肌肤,T区常年大庆油田,两颊春夏中性秋冬干性。

手贱属性,逢痘必挤,逢痂必扣,脸部皮肤像月球表面,背部皮肤则是宇宙星空!黑头已经不再局限于本人鼻部,毛孔粗大导致黑头不停扩大自己地盘!一直再和痘痘抗争,奔跑在消灭痘痘黑头,缩小毛孔的康庄大道上!两颊有凹型痘坑,不过本人对于平复它们已经不报任何希望,所以一般忽略不计!

今天来给姐妹们晒晒闺蜜从日本帮我人肉回来的东西,新人发帖,和姐妹们分享~先来张大合照~由于人肉背回,所以有些宝贝的外包装已经被闺蜜扔了,大家别见怪啊~

这个已经一年了,所以记不太清了…抱歉啊美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