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火白唇套拆

网络 / 2019年02月27日 13:29

营养

-_-||-_-|| 帖子为何不见了捏~

前天发个套装,几个MM想看本人穿的,临时有事耽搁了。唉。成想今天发现帖子不翼而飞,无奈。

我就厚脸把本人照传传啦^_^

不知那几位MM能否看到哇。哇哇哇。

嘿嘿,表客气

嘿嘿。嗯哪。几个MM想看本人的就在家随便照哒。亲真是太体贴了呢。

嘿嘿。嗯哪。几个MM想看本人的就在家随便照哒。亲真是太体贴了呢。

配个高跟鞋更显气质呢

配个高跟鞋更显气质呢

看样子我还赚啦。哇哈哈。^V^

你们最爱的护肤品牌是哪个?我就是那种很死心眼的人,用着好用就会一直入,比如这两月就爱上了FILORGA菲洛嘉

应该说是久闻大名,然后在北京逛街的时候路过专柜就试了试,当时是只买了精华,这次是又去入了眼霜和粉水。

眼霜开瓶了有一个多礼拜了(悄悄说,图片有几张是开瓶的时候拍的了),全称: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眼霜

我看到款眼霜的时候,瓶子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很简约大气很干净的设计,乳霜质地很细腻,真的是非常细腻的,特别奶油感,在这里我要说下眼霜的使用哈,一定要用无名指腹点涂,最好是用两只手的无名指腹轻揉乳化再点涂到眼睛周围。

我平时出门特别爱眯眼睛,眼尾和内眼角四周就有小皱纹,再加上天天熬夜打

海蓝之谜使用心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