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和空气刘海对比:纠结刘海啊,姐妹们帮抉择啊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14:48

营养

现在的,

传说中的梨花头?

中分,然后头发的尾端内扣或者烫一圈半

第一个

我是说中分,齐刘海看着脸圆

护肤品空瓶

因为内含黑玫瑰精华,所以味道几乎和FRESH的玫瑰面膜一样,我喜欢自然的味道! 质地有点像精华,稠稠的~保湿度还不错,用完以后因为含甘油,所以也不会很干!总体用下来保湿镇静是做得不错的!

吸收很快, 这款精华成分含有蓝铜胜肽,可刺激肌肤分泌胶原蛋白, 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同时也可减少细纹与疤痕; 具有抗氧化作用,促进肌肤修补能力, 让外界刺激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 特别适合光疗镭射术后肌肤与敏弱肌使用, 能帮助脆弱肌肤加强保护、修护肌肤。

「宠爱之名 舒缓卸妆液」为满足基础卸妆及清洁的需求,并提供懒人净肤的新选择,只要一个步骤,立即完成温和卸妆、深层净肤、补水保湿、镇静舒缓

这次用到redearth全系列产品,特别喜欢他家的底妆——红地球焕透精华水润粉底霜,简直是我大干皮救星,它的精华真的可以爆出水珠,补水保湿让皮肤状态好的爆,清透又有一定的遮瑕力,上妆后没有厚重的负担感

搭配红地球这款“我就是焦点亮肤液”自然提升气色,能够很好改善皮肤的暗沉无光,是我熬夜后的必备品~

Step 1 眉毛我是用眉笔先勾勒出大体眉形,然后用眉粉渲染填色,三格颜色由浅到深自然过度,可根据需要自己调色,即使新手也不会出错。

Step 2 眼影我选用的是红地球宛若新生裸色眼影盘E200!大爱这款,想要的大地色和少女粉都有了,嘻嘻~我先用左上打底整个眼部,然后用大地色从上眼皮根部由下往上晕染

抗老是个技术活 一瓶面霜全搞定

大家好我是蜜蜜小丸子,年龄27(去年刚生完宝宝),坐标山东,肤质是混合敏感皮,由于边带娃边工作,再加上最近熬夜比较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小细纹呀、暗沉呀、干燥呀…总之整个人的肌肤状态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差!。所幸闺蜜推荐我使用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还别说真的超级给力哦,下面就听我一一说来。

官方全名: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又叫万能面霜!因为它一瓶解决20种肌肤问题。

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面霜。不但能摆脱现有的肌肤困扰,更能预防多重连锁危“肌”,简直就是万能面霜在手,好肌肤瞬间拥有呀!

金色的罐身,高级感十足,就连logo都是做的超级美的, 这瓶万能面

1、卸妆

上一瓶屈臣氏的卸妆水用完,拔草美宝莲这款,用着还挺温和的,平价好用~~。清洁效果不错。就喜欢价格划算使用效果也很实际的卸妆品。

2、化妆棉

上两盒化妆棉用着不错,就是化妆棉比较大片。觉得浪费。这款在万宁买的,选择了较小片的,适合我使用。也不容易浪费。

3、洁面摩丝

多芬这款按压出来就是打好泡的摩丝,简单清理油脂污垢。有两瓶,真的耐用。

露得清这款特别好用,挤出来泡沫比较温和,实现清爽洁面。

4、补水喷雾

这件是芦荟的,但是几乎没气味。万宁买的。个人喜欢用着比较简单,没有恼人的香精气味。舒缓肌肤和清爽补水都可以实现。

5、珍贵水

这个忘记什么名字了,就是那个说可以祛闭口的神奇水

舞动奇迹

眼线笔

#WH的草坪#

我对这个牌子的第一印象是品牌名称 what舞动奇迹这是要参加什么舞林大会吗 真的让我脑补一万次但是东西不得不夸一夸

笔尖是毛头款非常的细 其程度可以和kiss me相比较 我个人真的是非常喜欢细笔头的这样画出细长的眼线会更容易 而且这款干的速度也很快 要知道单眼皮是很容易晕染眼线的 眼线干的不彻底就容易糊乘一片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