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官网:理肤泉古日功效Chingyi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09:43

营养

今天买的理肤泉 中秋双倍积分而且满328减50

买了大喷套装180还送价值110的中喷好划算

还有抗红精华 350折下来300也挺便宜的

有点懒的打字 不过我真的想说 敏感皮肤还是用理肤泉最好!比雅漾好 亲身经历。

昨晚用了理肤泉K乳后又用了薇姿,今天早上发现痘痘都瘪了,脸变光滑了,可是痘痘全部变红了,而且还扩散了一点,这是过敏还是正常现象?

哇……

中秋商场都有好多活动呢

熬夜肌真心伤不起,这不?娜娜又开始面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干燥、松弛、暗沉、细纹、干纹……稍不处理好就会引发背后隐藏的连锁危“肌”!说实话我的皮肤就是看起来很没有气色,加上经常熬夜通宵,我的皮肤状态真的是不能再差了,这个时候最需要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的贴心照顾,被称为万能面霜的它让我的皮肤备受安全感

它的包装是金色玻璃瓶装,显得高贵优雅很有质感,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在家里我经常和妈妈一起用TA,我妈也夸赞它颜值高,女人嘛,对于高颜值的产品总是爱不释手和夸赞不觉雅诗兰黛万能面霜真的超级万能,干燥、松弛、暗沉、细纹、干纹…… 20种肌肤问题一瓶解决。

这是一款真正的智

之前就买过草木之心的口红套装,可谓深得我心。这次看到有新的轻雾感口红,就忍不住买了三支。

这个系列名字叫芝芯好色主义柔雾口红,我来跟大家测评下~

首先,先从外形说,这个口红是磨砂管身,白色和粉色渐变,少女心又不失质感,触感好评。

然后,说下这个口红本身,也是我最喜欢的点,这个口红成分特别安全,无香精无任何添加,用的是植物配方和可食用色素,所以孕妈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买的这三支虽然都是雾面的,但用起来都挺顺滑的,质地很轻柔,我最近嘴唇状态不太好也没觉得很干,不拔干,而且颜色饱和度也不错,涂一遍就很显色,so~唇色深的宝宝也可以考虑。另外我试过了,它不怎么沾杯,很轻微的痕迹,持久度手动

没想到积分够了,第一次换佑天兰面膜。

最近换季季节天气也是变化莫测,前两天还是短袖今天就变成毛衣了,不过作为一枚美妆博主当然最关心的还是美妆护肤啦,很久没和大家来分享一些爱用物了,这次分享的都是最近爱用的产品,下面在一一给大家介绍哈~

先来介绍一下,已经回购多次的兰蔻小黑瓶,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的,他们家的明星单品,虽说价格小贵,但是它那独特质地和革命性的科技配方和无与伦比的使用效果,我想这也是备受大家的青睐原因吧~

质地就如蛋清一样,非常顺滑,有一定的流动性,推开后是那种晶莹透亮的,水润柔滑,涂上去瞬间有种被肌肤“吃”进去的感觉,吸收超快的,清爽舒适,肌肤水水的,变得嫩滑细致,长期使用肌肤真的改善很多。

现在生活不太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