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化:仄平易近化护肤

网络 / 2019年03月01日 10:40

营养

mytu

亲,你有空余时间吗,闲着的时候无所事事吗,别浪费时间了,用空余的时间做份网络工作吧,日赚50-150,日结。不限时间地点,随时上线随时赚钱。 想了解的加扣 1690721125 我详细的给你介绍

[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

打酱油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开心!

迫不及待录个开箱视频给你萌~

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o^*)

视频最后还有眼妆教程哦!

一个土耳其的小众品牌,

NOTE念鸥亭缎面唇膏,

质地类似于缎面,不是很湿润但是也不干

06,豆沙红,是很温柔的浅豆沙色,涂上去有种裸妆的感觉

17,草莓红,甜草莓的颜色,薄涂是是淡淡的玫红,不咋挑皮,黄皮也不会踩到雷区

20,复古红,炒鸡儿显白的红色,厚涂是大红色,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很日常。

三个颜色我赶脚饱和度和性价比还算阔以,有鬼打墙的颜色~

步入冬季的皮肤总是容易出现岔路,肌肤问题增多让我很是困扰。护肤台上的护肤品也是换了一波又一波,最近独爱一款单品,它是2017赫莲娜极之至美系列秋季新品,我们唤它‘小露珠’美容液,它的身体晶莹通透,它的质地轻如晨露,润如精油,涂抹使用后皮肤可迅速吸收,光泽感超好,用了小半个月,皮肤变得润泽细腻,光亮了一些,同时修护效果效果也是赞赞的,话说它在2017年上半年日本《BITEKI》《VOCE》和《MAQUIA》三大杂志美容液单元大奖NO.1,真的当之无愧!

像我这种大油皮来说,特别温和的洗面奶其实是不太感兴趣的,但是这次丝塔芙新出的净颜控油泡沫洁面,针对的是油性肌肤人群,保证在深层清洁的同时可以有效去除堵塞毛孔和导致粉刺的多余油脂,令肌肤清爽干净不干燥。正当我准备下手购买的时候,却送了我一瓶正装,简直就是我心灵的小天使,无比懂我!

这款洁面还是蛮大一只的,这次主打的紫色调,瓶口按压垒头,刚开始第一次用的时候可能空气没有完全挤出去,所以按压出来的泡沫总是到处乱跑容易溅到。挤出的泡沫是非常细密丝绸的,有着淡淡的清香味,让你的洗脸顿时成为一种享受。由于泡沫过于细腻所以每次按压出来的量可能需要稍多才能在满脸涂抹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脸部清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