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约会妆❤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10:26

营养

video:131

很喜欢她,长得很漂亮

怎么画眉跟眼线啊,

这不是陈沛靖吗,哈哈

zoeva家大名鼎鼎的南瓜盘,颜色真的很好看,用起来也很少女!不掉粉,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唯一不好的是维持时间没那么长,容易氧化!是秋冬季必备眼影盘!眼睛肿的宝宝不建议用里面那款橙色系,掌握不好容易画肿!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平价好用!推荐给大家!

彩妆小建议-防水眼线]买了会花妆的眼线笔不要丢!建议你买一支透明防水的透明睫毛膏,挖一点睫毛膏在手背上,然后把你嫌弃的眼线笔沾一点透明防水胶,这样就变成防水眼线胶了!夏天快到了,眼妆容易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一支透明睫毛膏,很好用,而且有多种用法,赶快试试,一共分享吧! ​​​​

很感谢戏精妹妹的贴心的防晒霜礼物,收到好久啦,现在才发帖真的是抱歉。相宜本草作为国货近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啦,这款防晒霜质地轻盈,流动性强,有淡淡的好闻的草木清香,上脸好推一点都不油,没有润色效果,SPF30的效果日常防晒无压力了,真的是尝试了一款非常棒的国货,会回购哦,而且价格不贵,大家可以尝试下哦。

年近30的真真切切的老阿姨不仅要对抗双眼下的细纹,甚至嘴角也开始慢慢下耷,唇线随着年纪的增长日益模糊

幸好希思黎结合了畅销单品眼唇霜和王牌产品御至臻颜霜的技术,推出了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一下解决两大难题

这款眼唇霜是在两款当家产品的基础上打造的,功效性可见一斑

由于含有北非雪松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百香果提取物,酵母和大豆蛋白复合物等各种活性成分,眼唇霜对于淡化眼纹,眼袋,黑眼圈都有很好的效果,保湿滋润更是基础项,嘴角的皱纹和嘴唇的竖纹也可以在它的作用下得到明显的改善

眼唇霜的是乳粉色的,质地滋润,延展性很好,涂抹开以后润而不油,使用感赛高

更开心的是配了一个按摩工具,应该是陶瓷的,拿着很有分

夏日炎炎,忍不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海岛国家玩耍。继去了巴厘岛、沙巴后,这次去了泰国普吉岛,似乎一直对海岛国家情有独钟!

为了避免回来时肌肤被晒成包公。除了准备好墨镜、防晒袖、沙滩帽等物理防晒工具,必定会带走化妆桌上的这四款单品,这次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出游时有所帮助!

芙丽芳丝洗面奶

空气污垢 面部油脂 汗水重重夹击,出游时脸部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温和,很多乱七八糟的有害成分都不会添加。采用接近肌肤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洁净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伤害。

它添加了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光果甘草等美白保湿成分,可提亮肤色,预防肌肤衰老,维持肌肤水润度。每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赞的品牌——安娜苏。对于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他的颜值真的很赞,主打宫廷风,每一个彩妆单品都做的很好看,真的是每一个爱美的姑娘的心头爱啊。

这款是我新收的高光,说到高光,这款和它的腮红盘真的很像,里面由几个颜色组成的花瓣样子,很好看,至于上脸美不萌物,我还没有试过哦,不过颜值分真的很赞哦。

品牌:安娜苏

色号:100#

规格:6g

这盘高光,我也是看颜值入手的,里面有四个颜色组成的花瓣形状,坎妹的高光应该也是模仿的安娜苏吧,造型差不多,就是价格差异比较大,不过,我还是喜欢安娜苏。

里面的颜色有浅紫色,浅蓝色,银色组成的蓝紫高光,据说还可以最为眼部打底呢,下次试

买了一款桃红色的单色 想试一试桃花妆

我的双眼皮其实很不好看的 就是前窄后宽有点赘皮的样子

我贴了一下双眼皮贴就是椭圆一半的那种形状 因为只有那么宽的才能撑起我有赘皮的眼睛。贴的时候记得贴在双眼皮的褶子上

我先大概打了个轮廓的样子。眼圈周围。

中间过程省略了哈哈 中途我还换了隐形眼镜 感觉橘色的比较衬托粉红的眼影

最后的样子 江江江

日常保养 每周2次功效面膜

看到代购有发这个酒粕面膜的现货 入了一个

一打开面膜是香浓的酒味 很像醪糟的味道

质地很厚重 像 很heavy的 cream奶油 延展性是不错的

我个人涂面膜都是喜欢涂厚一点

像图3⃣️全脸涂了

上面写的等待5-10min 它在脸上的存在感是有的 就像谁拿奶油蛋糕砸了你

不会有干燥的感觉 满润的

之后稍稍打圈按摩一下 就可以洗掉了

有点难洗 因为真的很厚重 我是用一次性洗脸巾擦掉之后再洗 会快很多

最后图4⃣️是洗完脸之后 很效果没有很明显 没有网上说的 啥 水润 清透 都没有 会坚持使用 看看是不是要慢慢出效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