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试护肤新成员,自皂肌

网络 / 2019年03月05日 01:53

营养

第一次参加使用活动,得到了自白肌的使用!使用效果感觉很粘,保湿效果很好,整天下来肌肤一只保持水分满分状态,是冬季补水的好选择[emoji:1f62c][emoji:1f62c]

分享一个清淡挂的夏日妆容~

用到产品有:

①底妆:Blank’Me网纱气垫♡21 Natural

老相好,已经用空一盒了,这个是再次回购的。银盒适合偏油皮,持久度什么比黑盒要好一点。

说是气垫实际上是表面有层网纱的粉霜,量啊什么的比一块海绵吸点粉底液要实在多了,上脸是奶油肌的妆效,遮盖毛孔的效果一级棒。

带SPF50 /PA 的防晒,遮瑕力中上,遮遮我脸上痘印叠加一次就ok了,都不需要额外遮瑕。持久度维持6h没问题,秋冬还能再久一点。

②眼妆:KATE新骨干眼影BR-3

新骨干多了一块古铜色调的闪片眼影,BR-3的这块偏粉一丢丢,上眼还是非常好看滴。

③腮红:美宝莲Fitme腮

入秋啦,夏天过的真快!秋风一吹,我的嘴唇马上就变得又干又硬,润唇膏必须马上用起来啊。

今天写写我用过的几根润唇膏,有种草有拔草哦。

从来没见过一整盘颜色都是闪片色的眼影盘!粉质细腻不飞粉,颜色够闪够丰富,价格便宜!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