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得手了!欧诗漫

网络 / 2019年03月08日 13:17

营养

今天收到欧诗漫了,珍珠丝滑柔嫩霜两个,毛孔紧致舒缓面膜,水活奇迹珍珠水,谢谢美妆……

嗯嗯

换头像了

换头像了

今天分享的是美康粉黛的口红~

美康粉黛的外壳设计一直很有特色~非常中国风~红色的方管设计,简洁又大气~

口红质地是哑光丝绒质地,相对偏干,建议涂口红之前做唇部打底,或者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打底~覆盖力很好,饱和度也很好,打底后不会很显唇纹~

红珊临水是非常温柔的粉色~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很适合素颜,润唇后上色还可以打造嘟嘟唇斩男色~非常粉嫩的颜色,无论是黄皮白皮都可以轻松驾驭~

橘子洲头是元气活力橘~ 非常适合夏季的颜色,黄皮友好色~最近很流行橘色系的口红,无论薄涂厚涂都是很提气色,很元气的颜色~

两支口红的名字都非常好听,带有中国特色~真的非常喜欢了!美康粉黛的价格也一直很亲切,学生党也可以

又到了一年最需要涂面霜的时候啦,今年我还是选择了OLAY多效修护霜,不过今年的多效修护霜全新升级啦,比去年款更好用了耶,更好推开而且非常顺滑。听说今年配方里加入了美白成分哟,七效再加上美白简直是超级完美了,连买美白精华都省了。因为成分里含有高纯度的烟酰胺,就是小仙女常说有美白修护功效的成分,可以抚平细小的纹路,上妆之前涂一层,最近真的可以和浮粉说拜拜了,皮肤底子好了比任何妆前乳都好用啊!按压泵的设计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我最烦大瓶口的面霜,真的觉得很容易脏哎。一瓶就可以解决掉多种肌肤问题啦,我觉得必须人手一瓶的!!!

胡吃海喝的每一天,也不要忘记好好刷牙。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

价格亲民效果显著的日本开架牙膏:

LION狮王 焕白增亮牙膏 150g

白色的膏体,软硬适中,泡沫不多,但是质地很绵密;清新的薄荷味,味道柔和不辣不刺激,带给你一天的神清气爽。

牙膏盖子是直接拔的,方便快速。

每只150g,用两三个月完全没有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