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受宠若惊的意思:觉得伪是蒙辱若惊啊!

网络 / 2019年03月12日 21:54

营养

牛尔给了我两次惊喜!这次面膜也收到了。感谢牛尔!感谢美妆!图我就不发了。

呵呵 嗯用着还行

我也收到了,第一次收到,也用了,感觉不错

我也收到了,第一次收到,也用了,感觉不错

教你如何将真睫毛打造成“假睫毛”

之前宝宝们一直让我出一个关于睫毛的分享,那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我常用的美睫工具。我用得最多的、也是我第一款在小红书接触的、就是贝印的睫毛夹。我记得很清楚、那会儿是2015年红书66大促,我领了个福利社的优惠券、然后好像是差不多就花了个运费就买到了贝印的睫毛夹,当时只想买一个扁扁的、旅行时省空间的,用过之后发现它出奇的平价好用。

除了睫毛夹,后来陆陆续续就入了很多贝印的产品,局部睫毛夹、电热卷翘睫毛器、假睫毛之类的,后来很多宝宝来问我怎么把睫毛刷的那么好,所以就来分享一下心得。其实睫毛不光是睫毛膏刷这一方面,从夹睫毛开始算起,失之毫厘真的会谬以千里。

贝印的便携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