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现象:超天然拆扮!!!

网络 / 2019年03月24日 06:48

营养

楼主大二了,由于楼主越来越懒,所以呢,化妆开始越来越简略,不过倒也不影响效果,还是不错的,比较自然,啊哈哈!!!

嗯嗯嗯,毕竟学生嘛,不愿意化浓妆

有点淡,眼镜很好看

有点淡,眼镜很好看

嗯嗯嗯,对的呢,觉得淡妆好好看

淡妆更清新,挺好的

许多人觉得化妆水的用处不大,其实作为洁面后的第一步,它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影响很大。只有用对水才能真正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让精华乳液什么的发挥最大的作用。

干燥季节可以先用化妆棉辅助抹一层,再用手轻拍一遍,可以增强化妆水的保湿力,并充分软化角质。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大名鼎鼎的流金水,颜值高,用化妆棉辅助的话非常好吸收,不会黏黏的。与IPSA的自律乳是绝配,整套下来肌肤变得柔润平滑。含有甘草酸二钾,可以舒缓肌肤不适,还有凝血酸这样的美白成分,所以会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回购很多次了。

✨资生堂悦薇调理健肤水 清爽型✨

悦薇可以说是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的牌子了。从品名就可以看出算是调

不是这款!有些产品没有链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9月份陆续用了不少空瓶

欧莱雅 角质顺滑洗发露

对欧莱雅洗发产品还是很有好感,以前就经常用这牌子,这瓶还是去年双十一买护发精油送的

洗过头发还算柔顺

海飞丝 去屑洗发露(花香调)

去年双十一抢到的,(明明12点抢到买一送一,结果不给我,应该12瓶,给我8瓶还差4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