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古地发到了

网络 / 2019年03月24日 23:41

营养

我今天收到的,晚上就可以用了。

金属星空

纪梵希26 Midnight Red

这个星星膏体让我第一反应是colourpop实在是太像了 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红 低调的金属感犹如午夜星空繁星点点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最幸福的事情当然是有人宠、有人疼咯!七夕还有几天才到,就收到了来自sisley的初恋式甜蜜宠爱~

这款黑玫瑰焕采精华霜的质地非常特别,精华水和精华油合二为一,淡肉粉色的霜体触肤即溶,瞬间化为水滴迅速地为肌肤补充水分,轻薄润滑的质感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特别治愈,“初恋霜”通过精心调配将三种玫瑰精萃完美的融合一起,听说希思黎还做过实验证明这香气能使人心情愉悦哦!

今天是尝试绿茶味面霜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