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痘---内排泄答题

网络 / 2019年03月24日 20:42

营养

本人24 长痘将近十年 ,从青春期就开始长 ,一直在断断续续喝中药 ,但都不能彻底好转 。最近一个多月又开始狂长痘,而且都集中在嘴周和鼻子这一块。特别是下巴,刚开始都是那种红肿的大痘痘,一碰就特别疼。一个月前又跑去看中医,医生还是说是内分泌的问题,开了5副中药 ,吃了三副,第四副熬了喝了一次,心里烦,最后全倒了.......

下面说说我的战痘经验吧!

1.月见草油胶囊(又称晚樱草)

调节内分泌,促进卵巢健康,治疗内分泌引起的青春痘和黑斑

改善皮肤失调 ,锁住皮肤水分,减少斑印,保持皮肤光滑和弹性

可促进女性荷尔蒙的自然生长,让发育不良的乳房快速生长,有隆胸效果

改善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及经期前综合症,例如乳腺疼痛、精神抑郁等。

去看医生时,医生说下巴长痘是内分泌的问题吗?隔这么久了,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