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kiss me小测验考试

网络 / 2019年03月25日 22:11

营养

菜鸟菜鸟,但是听说过kiss me的睫毛膏很好用,一直不敢在网上买。有认识的人在做代购,搞了两支过来。一支纤长,一支浓密。根据本人中午到晚上9点来看,基本没晕。但是,本人没带卸妆油,先用橄榄油折腾了半天,再卸妆液,算是干净了吧。(一般我会一遍眼唇卸妆液,一遍卸妆油)

换卸妆吧……换个厉害的!

这睫毛膏还可以,就是超级无敌难卸,我感觉用卸妆得也不行

握爪握爪[emoji:1f47b]

握爪

这睫毛膏还可以,就是超级无敌难卸,我感觉用卸妆得也不行

花瑶花我还没有用过他家的产品呢,我感觉是个很温和天然的牌子,这次用了他家这个卸妆水,全名【金银花舒缓净透卸妆水】果真挺温和,而且不刺激,

卸妆效果 我试用了眼影和哑光口红 眼影擦一下就已经卸干净了,口红部分需要卸两次 才能卸干净,不过这个卸妆水不是专门的眼唇卸妆 这样的卸妆能力已经很不错了。

平时上班擦个防晒画眉毛的我 就可以直接用这个卸妆了。

而且这个比较小瓶 短期出去旅游也方便携带

唯一有一点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单眼皮睫毛大法

经常有仙女问我单眼皮怎么夹睫毛 为什么夹了还是会塌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平时是怎么夹睫毛滴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起做一个太阳花♡

| p1 消肿

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碗红豆薏仁粥,在化妆之前会把嘴巴张到最大 然后连续做7-10次

| p2 睫毛夹

| p3 睫毛膏

| p4 夹睫毛

| p5 对比

| p6刷睫毛

消肿超级重要!

这个特别特别好用!强烈推荐~

一个超级明显的对比~

谢谢仙女们的观看~

富有张力的清淡眼妆×重口金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