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字体:sleek~sleek~

网络 / 2019年03月27日 21:34

营养

大家好,我是爱红唇,爱清新,古典美的小绯音![emoji:1f60a]

sleek是我前天买哒!前天嘞,有个小盆友叫做superj4ca,在她的勾引下,果断拔了!颜色太多,头晕眼花……一拔就是3个!当然还有megan姐姐……[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大家都叫我到了发出来。好啦,昨天到的,赶紧拍照……而且人家昨天出妆帖耶!

东西我妈给我带回来的,好吧,被骂了[emoji:1f62d]给大家看看,就是因为它们,被骂了……

大家看包装,是不是很像巧克力!!!口水……

色号是578 strom ,141vintage romance,871 i candy。全部淘宝购入。官网上木有数字色号都是名称给你选。还有颜色的图片。

包装很简单的啦

包装好好看啊

包装好好看啊

不会啊……只是不太会配色而已

看到那么多颜色,不会选择困难吗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油皮,直到去了IPSA做皮肤测试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干皮

平时以为的泛油其实是因为肌肤太干而出油,晕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