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宝宝今天特别能睡:宝宝古地百地了

网络 / 2019年03月28日 12:04

营养

宝宝百天了,再过两个月我就要上班了,好想天天和宝宝在一起,不想上班………

我妹去韩国买了 她说还可以 我没用过

我同事今天买了这款蜗牛霜,亲知道这款效果怎么样吗?

哈哈

你也是小美妞儿~~

美妈萌宝哇

难得遇到这么好用的纯哑光国产唇釉了!

OAC的哑光唇釉

很纯粹的雾面感,完全不会像一些哑光唇釉会渣渣!

上嘴很舒适!

我选了03和05

03倾慕:这是小辣椒色,介于棕和橘之间,显得很稳重的色呢!秋冬你们的最爱!哈哈哈哈

05狂热:显白的复古红,气场张扬,雨妈最爱~~

爸爸去哪第五季开播了,陈小春的带着他的儿子Jasper上了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被甜到炸的小天使Jasper萌化了。

但在节目播出期间,陈小春的暴脾气也显露无疑。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因为Jasper走得慢,陈小春向他发火,要求儿子走快点。小编隔着屏幕都被山鸡哥的气场吓得瑟瑟发抖,然而见到爸爸生气的Jasper只是拿起喇叭奶声奶气地对发脾气的陈小春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 听了Jasper的话,意识到自己态度不佳的陈小春赶快道歉。

然而温柔不过三秒的陈小春在第二期节目里,又凶了Jasper。因为Jasper想拿水杯,穿着袜子下了地,陈小春看到之后立刻吼“你上去”,这次

夏天偏爱无暇妆的效果,似有似无的妆容特别诱人!

用到的产品有:

1.Bell敏感肌可用粉底霜 超级喜欢的奶油肌效果

越夜越美丽!很适合混油或者油皮

2.unny双头自动眉笔 白菜的爱丽小屋眉笔的同款

用起来会比爱丽小屋更耐用

3.艾杜莎睫毛膏 根根分明的睫毛离不开这个!超级爱!自然好看!

4.nars遮瑕液 遮盖痘印效果确实很ok

5.mac唇膏打底 很适合裸色的妆效的打造

嘉娜宝的天使蜜粉饼每年12月一次预售制发售,因为太貌美,每年都会卖断货,所以需要提前半年预定。总共分为3个版本,分别是嘉娜宝与Twany合作的T版,与Impress合作的IP版,以及自己发售的普通药妆店版,前两种比较高端,添加成分也好些,价格与药妆店版比较相对稍高,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