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我安慰超实用视频:自尔劝慰六连拍

网络 / 2019年03月29日 01:22

营养

最近失恋六连拍,很火,所以盼小朵也来试试。

兰蔻全新菁纯柔润唇釉

Lancome全新的唇釉,饱和度高、滋润度特别好,涂在嘴上水水的,blingbling的闪,五支都很好看!它们一共有丝缎、丝亮和丝绒三种质地。132、422、105、311都是丝缎质地,378是丝绒哑光质地。这其中,我比较喜欢132、422和105这三支。

132是正红,超显肤白,是我最最喜欢的。尤其搭配兰蔻菁纯唇膏132一起使用,及至饱满、丰盈,很衬气色。

422是豆沙,饱和度高,沉静优雅,也很显肤白。

105是橘红,也是很显肤白的一支,而且会衬得妆容亮丽、活泼,冬日里也暖洋洋。

这系列的唇釉滋润、亮闪,涂在嘴上润却不黏腻,太喜欢了!

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

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可清淡可烟熏、灰常好看!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