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给尔拉荐眼药火吧。

网络 / 2019年04月01日 00:27

营养

老爱晚上关灯躺床上看手机,看完后感觉眼睛干干的,超难受,而且开始近视了,这是我最最担心最最害怕的。

感觉自己有点沙眼,闭上眼睛一直转眼珠感觉有东西在眼睛里面,不舒服。吹风的时候眼睛总得眯着不然一直感觉沙子会进到眼睛里面。

萌主们快来解救我的眼睛吧。(>﹏<)

我一般眼干的时候用

话说这个要什么时候用啊?早上晚上还是眼睛干的时候?

话说这个要什么时候用啊?早上晚上还是眼睛干的时候?

我没用被子,就用隐形眼镜的那个小瓶子或者眼药水瓶子,一滴一滴的挤进眼里眨巴眨巴,让它流下擦掉又重复几次,这样洗

好滴

嗯嗯,一定记得能用的上面会写明能清洗伤口眼睛之类的说明的

奶橘奶橘的夏天 最近随身带的最常用的一支

膏体偏润 配暖系妆面温柔爆灯

这个价格要什么自行车 买就对了ヾ(*ΦωΦ)ツ ​​​

这是我第一支ysl金管唇釉!不敢相信!

单看是奶油杏子色 但是薄透

上我嘴就变成了珊瑚粉

粉调居多 橘调只有一点点 显嫩 不挑皮

和唇色融合得很妙

我唇色偏深 也涂得出

遮盖力一般 但也足够

浅唇涂会更偏橘前三张自然光 后两张闪光灯

有银色细闪 但自然光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质地非常喜欢 好涂 成膜 不黏

入坑了 去买其他颜色了

九月爱用:第二弹已出,欢迎围观~

紫苏水,推烂了的,作为混油皮,现在需要叠加面霜了,好用到爆不解释,吸收超快,喜欢这种天然的植物味道,赞!

牛油果乳液,搭配使用,非常舒服~脸软软的,赞

芙丽芳丝的水,紧致版和普通保湿版,我这两个都是清爽型的,平时运动过后或者卸妆之后不马上洗澡会先用这两个,夏季必备,紧致版感觉加了一层油,不太喜欢,不会回购这个了。

欧缇丽冰淇淋霜,不知道用了多少只了,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效果非常明显,让皮肤有了变化,但是使用感非常舒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春夏少一点秋冬多一点,不干不油。

果酸身体乳,棒棒哒!咔酱用过的最爱身体乳绝对前三,没有味道,够润!坚持用皮肤会变滑,就是瓶口的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最近突然发现发自己长出了法令纹,而且皮肤也有点松弛了,这让我好是慌张,赶紧开始搜集关于抗老的产品。

突然刷到了大美女张雨绮的帖子,看她在分享的抗老精华竟然是来自我最钟爱的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看到她用完一瓶后皮肤变得紧致透白真的是很羡慕,赶紧也给自己入手了一瓶明星同款的维C精华,因为这款精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热,也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发热精华。

看了下这次买到的和之前的有一丢丢的区别,之前的维C含量是10.5%,升级后的维C精华高达12.5%,除了维C含量提高,它还采用了无水的配方让维C的稳定性可以长达18个月,这个在护肤界还真的是不常见!

妹纸们等我用上一段时间再来汇报使用情况,

今天上午写完底妆合集,有人问起我在用什么卸妆产品,所以干脆再写一个洁面和卸妆的合集。

罗列了一下我用过和正在用的清洁产品,有爱用品也有踩雷的,效果会因人而异,但还是给大家参考一下。

总共会提到十三款,大部分都是比较火的单品。

我的肤质是比较敏感的,以前是大油田,现在莫名变得很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