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油性痘肌的爽肤水:什么爽肤水适合油性长痘皮肤

网络 / 2019年04月03日 12:32

营养

什么爽肤水适合油性长痘皮肤

the bodyshop 茶树油爽肤水

长痘痘你用金盏花湿敷

很多

每个妹子都应该掌握一款平时能都使用的淡妆,毕竟素颜还是有肤色不均或双眼无神等问题。面对初学化妆的人,如何画韩式裸妆是个问题,下面莉莉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容易掌握的裸妆化妆步骤,仅仅6步就能摆脱素颜尴尬,赶快学起来吧~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最近是刷子贫乏期,一直都用一套刷子画画画,但是也不能老拿一套刷子画,就去找某宝,种草刷子去了,看到一套超级好看的!刷子!秒入手!

各位,这么好看的宝石蓝绿的刷毛啊啊啊!!!!

这哪是刷子阿 太好看了吧

是魅丝蔻的萤火虫化妆刷 一共十支

刷毛是纤维毛 个人觉得算是纤维毛里面很好用的了,刷杆是实木的,手感抓感非常好。

最喜欢的是腮红刷和散粉刷两个大刷子 毛非常的软但是又有韧感 扫散粉晕腮红都非常的方便

眼影刷是扁头刷 新手把扁头刷用好了火苗刷和圆头就都会啦~

熬夜使得眼周皮肤问题都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细纹,我都快要抓狂了~收到OLAY品牌方寄来的素颜眼霜我就立马用起来了,肉色的眼霜质地,细腻又不厚重,易推开,涂完按摩眼部,能更好的发挥眼霜的效果哦~感觉眼周提亮了那么一点,细纹也好像淡化了,好期待使用一个月后的效果,等我来分享哦~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敏感肌,最害怕就是会选到不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以前用的洗面奶虽然清洁力度非常不错,但是洗完非常紧绷,一洗完就必须要敷补水面膜。所以对敏感肌来说,找到一款非常温和洁净不紧绷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次去朋友家过夜,用了她的这款马油洗面奶真的惊艳到我了。挤在手上的时候加一点点水搓开泡沫就非常丰富,而且洗完脸之后感觉肌肤很Q弾水润,一点紧绷感都没有。肌肤不仅保持润滑,清爽,还富有光泽,感觉非常舒服~这款洗面奶采用天然安全配方,能给肌肤最滋润的呵护,提高肌肤的弹力。

现在我也买了2支放在家里,最爱它的清洁力以及对敏感肌的友善,单凭这2点就够我回购它无限遍了。

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

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可清淡可烟熏、灰常好看!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