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试用网:第一次正在那个下面发到试用的工具

网络 / 2019年04月05日 18:55

营养

很期待很开心

沙发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秋冬交替的时候是我最难熬的时候,皮肤状况百出,敏感、干燥、粗糙、泛红、紧绷刺痛,最近被好多人安利了兰蔻小黑瓶的新成员兰蔻小黑瓶肌因安瓶精华肌底液,没想到丝芙兰就寄来啦,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啊!比起之前的小黑瓶它蕴含的护肤精萃浓度更高,另外就是这款安瓶建议夜间使用,短期修护脆弱期,短时间内修护粗糙泛红干燥等肌肤问题!更特别的是这款精华需要自己将蓝色的精萃按压激活,感受亲自参与产品制作!

最近一直在用,质地和小黑瓶差不多,不过修护效果确实要比小黑瓶要好!

PS:因为含有高浓度的活性精萃,建议开瓶后两个月内用完!

在我身上围绕着一个话题就是眼部问题很严重!我妈每次都会唠叨只要是素颜,这黑眼圈根本没法看!没错作为熬夜追剧党,没看完更新是绝不会睡觉的,想想自己晚上对着手机熬夜追剧,白天又连续对着电脑工作。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 IPAD这些电子产品,眼部问题日益严重,现在眼袋黑眼圈还有细纹越来越明显!拯救自己正在老化的眼部肌肤刻不容缓~

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然而还没有意识到到电子产品对我们影响巨大!雅诗兰黛首次证实电子产品产生的蓝光穿透力极强,可以深达眼部肌肤真皮层;还能导致失眠,打乱人体生物钟和per-1时钟基因,阻碍眼周肌夜间自我修护;更厉害的是蓝光很强会加速眼部肌肤老化!!

产品库还没有这款( ´▽`)

在小红书做了很多功课,某代购某宝夜不好买到了,价格夜抬高了,不过就算百来块钱买它,一点也不亏!而且还是划算值得推的!

因为它真的比MAC的ruby woo质地还要好!大家都是哑光质地,但是kiko 的没有干得难以上色,反而很好涂抹,显色度高,只要你从来不拒绝哑光的口红,对比两者,你肯定站kiko这边!最最重要的,价格比MAC便宜好多啊!

我手上有MAC 的chili和ruby woo 正好可以对比,小红书上也有人提到,什么相似度~根本没有像!

谁说像chili 的!也不像ruby woo 好吧!一对比就知道了,质地真的好赶

MAC X 泫雅棒棒糖唇釉106

它是夏天不能错过一支唇釉

不愧是泫雅系列 想说它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