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E眼霜:维E眼霜得当尔那个28岁的

网络 / 2019年04月08日 14:10

营养

在我结婚后,一直都是用维E眼霜,据我了解,25岁以上该用的是霜,而不是眼胶。\r

\r

入睡的时候,我会在眼皮周围打点,然后在眼角由中往外轻轻地推,由下到上,轮着来做。坚持了一年,感觉自己眼皮不会起脂肪粒,还把以前没有去掉的脂肪粒轻轻地减压下去,我以为是我看错了,我老是对着镜子,慢慢的在看,结果真的确实如此,哈哈!\r

\r

英国拖朋友买回来的,不大一支,确实很小,听说,眼霜都是这样,就只有15ml~\r

\r

它的作用:抗皱、保湿、抚平细纹、抗老化\r

\r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r

\r

我确实领悟到了

20+眼霜是要用起来啦~

大花红景天是什么?它是一种中药,它生长在川藏地区,一年才能长成形,三年才能开花,7年才能提升入药纯度,也正是因为这漫长的生长周期才让它蕴含了巨大的高原能量,这也让它与普通的大花红景天有所不同。相宜本草是中草药护肤专家,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是相宜本草匠心打造的第一支红景天精华,能够帮助肌肤有效的抗氧化并且美白肤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明显能够到肤色在变透亮,肤质在变细腻。

渐变红色的包装跟名字真的是相呼应,瓶身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端大气,好的产品包装自然也是出众的。

它蕴含的红景天、积雪草、白芍药等中药成分,轻盈水润的乳液质地,非常容易推开,而且推开后是很水润柔滑的,吸收性也是非常好,推开涂抹轻拍就完全被吸

7.11.2018

台风天

底妆:美宝莲fit me 纪梵希散粉

眼影:kylie ROYAL | morphe 12b

口红:tarte #Soul

修容:elf 四色修容

高光:kvd 炼金师

腮红:wet n wild 325b

眉笔:名创优品

眼线:kvd tattoo

假睫毛:无牌 ​​​

INP炫粉绒砂18色眼影盘玩石盘

最近新买的一盘我觉得色色很丰富的眼影盘。由于我最近染了一个蓝色的头发,想说把妆容也搭配得更大胆一点,刚好这盘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这盘眼影我最喜欢它的就是它的亮片色,亮片色不同于珠光色哦,它的金属感更强,亮片更大,这盘眼影所包含的这几款亮片色我觉得搭配哑光色都超级好看。

我这次用这盘眼影画了一个烟熏妆,大家可以参考图,虽然不太日常,但是玩的就是个性嘛。

最近入手了三样曼秀雷敦秋季新出的迪士尼松松特别版产品,有果香润唇膏、修护润手霜和玫瑰补水面膜。作为迪士尼Tsum Tsum铁粉的我表示包装灰常灰常的萌,光看着心情都会变好!!

下面就一个一个的来分享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