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火点膜

网络 / 2019年04月09日 12:39

营养

今天收到的韓國爆水面膜 在手背試過 的確很水 還會有小水珠 擦完不油腻 有用过的親嗎?因為我都是在手背試過

我也有朋友像我推荐,我还在网上查了,说不错…

我有一瓶,是我弟加拿大同学送他的,帶回给我了,用了二次,一般般,放一边了。

我有一瓶,是我弟加拿大同学送他的,帶回给我了,用了二次,一般般,放一边了。

的确很火,我舅妈已经用完一罐了,又让别人帮她带了两个。我也试过,确实是爆水,我舅妈用完皮肤都变好了。我正好问她要一罐,自己拿来用。

的确很火,我舅妈已经用完一罐了,又让别人帮她带了两个。我也试过,确实是爆水,我舅妈用完皮肤都变好了。我正好问她要一罐,自己拿来用。

澄哥真的太喜欢现在的气温了,去游乐园、沙滩泳池、音乐节、酒吧…都很fun!不同的场景切换妆容一点都不麻烦,只要唇妆够酷够拽,一条日常的眼线就够用了,不信往下看!

很多人觉得水唇釉206显皮肤黑,那是你没学会玩叠加。今天我就拿杨树林家的方管1号和水唇釉206号来做示范,传授你们三种YSL电光唇,为了方便看,我把文字教程附在图中啦,赶紧学会了好去蹦迪!!

清洁面膜是每周都要做的必不可少,本人混合皮,容易长闭口粉刺黑头,清洁不到位闭口粉刺就会“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了。下面说的几款清洁面膜都是我在用或者用过很多次的,分享给你们。

1-Ipsa 黏土去角质面膜:添加海洋天然矿物泥成份,有效吸附洗净毛孔污垢。革新配方乙酰化透明质酸,形成保湿保护膜。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均衡油脂分泌减少粉刺生成。添加VE诱导体,胡萝卜提取物等滋养成份,促进肌肤内循环。这款面膜干湿两用,质地是带细小磨砂颗粒的白色膏状,用完后皮肤嫩滑细腻柔软有光泽。由于性质比较温和,所以我觉得它去黑头效果一般。

2-悦木之源粉娃娃面膜:这款的质地和ipsa 黏土面膜很相似,它蕴含地中

脱毛是个大工程,让我惊喜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光子脱毛仪

虽然夏天已过,但是身体小细节不能忽视。

我的毛发不算丰富,胳膊上基本没有汗毛,腿上就有零星一些,但是为了美观,夏天还是用了脱毛膏去除了,但是长出得毛发真的很丑,比原来没有脱的天然腿毛还要难看。

所以想要去的彻底,让毛发不再生长,我选择了这款来自以色列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电子脱毛仪。

说实话,脱毛仪的价格真的不算便宜,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很重要,对比了很多同价位的产品,最终选择了这款。

第一是品牌比较有实力,是国际大品牌,来自以色列的进口产品。第二是价格要比去美容院划算很多,毕竟去一次美容院大部分都是按

hi~又见面啦小仙女们!好像上一次发空瓶才一个多月前吧,小伙伴们似乎对空瓶格外有兴趣啊~感谢大家的喜欢~

第一个是一个老梗,在空瓶里出现很多次的雪花秀润燥精华。这次是一个30ml的。

这个应该不用多说了吧,万年回购款!洁面后第一步用,能缓解一下洁面后的紧绷感。温和不刺激,很舒适。家里还有囤货,暂不回购。

第二个是 lamer的经典面霜 2个7ml的中样。

基友在专柜买东西蹭的赠品。是膏体比较厚重需要乳化的那款,不是soft cream。

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抠一坨在掌心乳化后上脸。酱酱一般还会加上几滴护肤油,乳化更快,对于干皮而言效果更佳!14ml用了接近一个月,还算经用。

维稳效果比较好,刚开

喜欢捣鼓眉眼妆容的我,最近发现Lunasol的秋季新品眉分彩妆盘,分分钟简化眉眼妆容,不仅适合秋冬季,而且化妆时间也极大的缩短了。

这一盘是有五种颜色,从浅到深都有。不仅可以画眉毛,还可以画眼影、眼线。一盘多用呢!粉质一如既往的细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之前买了它家很多的眼影盘,粉质让我超喜欢~。飞粉之类的现象完全不存在,所以致使妆容的持久度非常好。

虽然大部分的颜色都是哑光色调,但新手也可以很好的掌握,不必担心它会涂脏脏的。因为它不是那种特别强烈的显色,而是很轻柔、循序渐进的。如果想要颜色深,多涂抹几遍就可以了,所以说很轻松的可以打造渐变的效果,手残党也不用怕。

盘里自带眉刷和眼影刷,眉毛

秋风一吹,带走的不止是出门前精心打理的造型,还有肌肤内的水分。据说人体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干冷的空气让小星感觉身体被掏空…干燥带来的除了当下肌肤的不适,还有引发了后续层出不穷的肌肤问题,泛红,起皮,细纹随着水分的流失开始爆发,肌肤也变得敏感起来。

肌肤状态不好导致上妆也开始出现各种浮粉脱妆不服帖的问题,让小星每天都灰头土脸,丑出新高度。小星发现遇到这些困扰的绝不只有小星一个人,随着这个季节的到来,各种秋冬护肤功课也纷纷上线。小星总结后发现秋季护肤的中心思想离不开两个字:补水!而补水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

小星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来自生命之源喜马拉雅最纯净的问候——自然堂喜马拉雅冰川

调查,据说20-25年龄段,只有4%的人会用抗老品,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妈妈级”才需要抗老,其实不是啦,皮肤老化从25+就开始了…

大家都知道干皮比油皮老的快,容易长细纹,我自己就躺枪啦,我的皮肤非常干加上脸上肉比较多,很担心皮肤会因为老化而慢慢松弛下垂,所以为了防止脸垮下来,我已经开始注意一些口碑较好的抗初老产品了

今天就来讲讲这罐我新入手的、俞飞鸿同款不老面霜-兰蔻菁纯面霜

这款面霜是兰蔻顶级护肤品系列,主攻暗沉、色斑、干燥、松弛,hin适合我目前的诉求。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它配得起这个价格

主要原因有两点:①成分很珍贵,里面加入了从顶级的“玫瑰王后”大马士革玫瑰中

跟大家分享一个日常好气色的妆容,快速简单,我出门几乎都这么化~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