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觉得~粉老甜妞女

网络 / 2019年04月11日 13:07

营养

美妈嘛!身材真的好好哦,怎么恢复的呀?

嗯嗯,有机会也买

iherb海淘的啊.第一次买很忐忑,不过是真的直邮,可以放心买了,速度也很快

可以哦~改下题目可以参加~~

小白,哪里出了问题呀,为什么作业帖木有人看呢!!都在玩大赛了吗?我这份可以参加不?[emoji:1f61f][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Ivy做为熟龄肌,一直都在用娇韵诗的【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这次更是入手了今年10月全新上市的第八代【黄金双瓶】 .秉持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娇韵诗臻选【20 1】种高效植萃,添加全新姜黄精萃,源源释放5大修护能量,帮助肌肤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唤醒细胞原生力,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水油两种质地的精华有效结合水溶系及油溶性,两种质地一起按压, 可以看到蜂蜜凝露质地与水润透明的液体, 混合后非常清爽水润好吸收,上脸按摩的时候还能感觉到精华散发出清新优雅的花果香调,真的超好闻超治愈的. Ivy想说,只要你坚使用,它一定能带给你很大的惊喜:均匀肤色,紧致肌肤,淡化细纹,通透焕亮!

真的不得不说,从yes please!出盘开始,我就在抢购这个东西。但是一次次的没货与等待,都快放弃的我,总算等来了这盘yes please。

盘子的质感还不错,不算太廉价。纸质的,飞粉在周围,拿卸妆液轻轻一擦也能擦掉。

室内拍出的色盘,真的美腻了有木有。

再来一张阳光下的。

美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你喜欢,只有三个字,买买买。

欠下的空瓶记,估计还要再等两天,家里的纸袋子里已经很可观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