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平价经典国货护肤:仄价剜火&自皂肌化装火试居心失

网络 / 2019年04月13日 09:27

营养

美妆的试用来的超级及时,昨天正好化妆水用完,下午快递就送来了,没想到这次能有幸中了这个试用非常感谢美妆哈~这次会介绍几款平价补水保湿的护肤品~适合学生党[emoji:1f60a]

[emoji:1f601][emoji:1f601]

作业get!

作业get!

不得不说,你们都好快收到了哦

lancome摇摇乐

证件照

讲真

我拿到之后真的很嫌弃

因为

我对唇部彩妆产品最基本的诉求就是要吃妆

最起码喝点热水这么的都不会掉

这个推广让我认为是这样滴

氮素...事实上

喝点热掉就掉的七七八八了..

好尴尬

和它的卖点太不符了..

但是也花了那么多钱买的

不用了好可惜...

设计还是蛮可爱的

小蘑菇

这个刷头还是很不错的

软软柔柔的

上产品呀可以上的很均匀!

味道也不难啊闻

说是有精油

我也搞不清到底是不是精油啦!

但是涂上不会觉得干..

但是也扛不住

时间久了还是会干

以上

如果你想寻找一个持妆度好的唇部彩妆

对不起他不是..

冬季到了不用担心出汗和香水充斥,也为了给沉闷寒冷的天气带点美妙的色彩,冬天当然要有各样代表了自己心绪的香水啦~圣诞节到来也要喷上好闻的香水出去玩啦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少女香水~

第一款是安娜苏 Anna Sui的波西米亚浪漫之星香水~超级公主风有仪式感

第二款是超高性价比的 名创优品十二星座香水!

又到了夏天女孩子们纷纷脱毛的季节!各种露胳膊露腿的地方有毛怎么能行?今天安利给你们一款来自西班牙的美体舒玫瑰籽油脱毛膏,里面含有天然玫瑰籽油,用起来保湿不错,也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没问题!

牙膏的大小,100ml,一个夏天用足够了,还有余!挤出来是白色膏体,味道有点淡淡的香味,抹开来会有脱毛膏原本的味道,但不算重,比薇婷好多了!

里面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小刮板,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5分钟,用刮板刮掉再清洗一下即可~立马干干净净!腋下最好时间久一点,10分钟左右差不多,然后膏体要多涂一些!脱毛时完全不会痛~多毛星人又怕痛的,用它完全就够了!

越过25轻熟年龄的肌肤,失去了原有的肌肤屏障保护,开始变得脆弱老化,面对着皮肤的初老问题,好好的护养!

我给自己准备了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来修护和守护我的肌肤,它添加全新姜黄精萃 ,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20 1种高效植萃,所以被称作‘黄金双瓶’也是当之无愧,而且屡获大奖的它是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呢!

清润细腻的精华露质地,莹润鲜活,推开后延展性超好,涂抹使用后皮肤清爽水润,能进入肌肤底层给予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并能迅速修护受损的肌肤细胞,能够很好的唤醒细胞原生力,从而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坚持使用不仅皮肤光泽靓丽,还能紧致皮肤、收细毛孔和抚淡细纹,是一款很好的抗初老单品

最近一家老小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追的超级厉害,佩服周莹做生意的头脑的同时也被虐得惨的不要不要的。而眼尖的面膜土还在里面发现了御泥坊的身影!

土土和土土妈一直对御泥坊有着执着的爱,在国货中算是很好的一个品牌,所以这次又继续入了它家新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