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什么护肤品便宜:供助,好国购哪些赖用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4月13日 06:22

营养

下个月要去美国旅游,姐妹们给推荐一下买哪些护肤品比较好呢??!!谢谢啦![emoji:1f60b]

【安利】colors的指甲油

我买的焦糖棕色,刷子一般,但是颜色饱和度特别高,一层就OK了,干的快,颜色不容易掉,不刷亮油和底油涂都完全没有问题,价格很白菜,才十块钱,很适合学生党,看上去是很温柔的焦糖色,暖光下偏橘,冷光下偏红,本人黄偏白皮,涂上去肥肠显白,缺点就是味道很冲,涂的时候感觉在做生化武器……味道真的一个大大槽点。好啦分享给大

自从用素颜霜之后,突然对素颜霜好感倍增!

有时候赶时间或者犯懒,素颜霜就会拯救我,哈哈

这次入手了极密的水光肌素颜霜是冲着水光肌”才买的,就是想要在冬季派上用场。

素颜霜的包装好喜欢,晶莹剔透的瓶身包裹着像黑珍珠一样的内瓶,总之很独特,这样的设计就很受喜欢;白色霜状质地,很水润,延展性很强,不会有黏腻感,个人觉得是清爽型的,但又不失滋润度;不会有浮粉,也不搓泥;素颜霜普遍就是有增白的效果,而这瓶还有水光肌的既视感,上脸不仅自然透白,还有光泽感~只需要少量就能迅速提亮变白,擦过素颜霜的手背吸收后变得像丝缎一样,它水到什么程度?你一边在手背上打圈儿一遍还能看见水。妆效自然且持久,

☀️☀️

炎热的夏季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在夏季里留下的历史难题可谓多多。妹子们不是肤色不均就是缺水严重,简直严重影响了颜值。

❤️❤️

还好我及时备着德玛贝尔家的BB霜,一款院线级保养修复BB霜。真的要好好夸一夸,使用感很棒,我是外干内油皮,分别给办公室里的干皮、敏感皮、痘痘肌妹纸试用了,总结下来就是干皮不干,油皮不油,痘痘不痘,敏感皮用了不闷不刺激,就连术后脆弱肌都可以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