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很伤皮肤吗

网络 / 2019年04月13日 04:34

营养

很多女孩子化妆都用130,

哪有卖的呀,会白一点吗

我脸上也有点斑,用的这个bb霜盖住了

她们都说遮瑕力很强,所以我才买的,我脸上有斑,BB霜盖不住的,难看啊

噢,我没有痘印,只有斑

我都用140。偶尔遮痘印。

最近爱用好物中又添新宠了,怡丽丝尔的优悦活颜面部护理水乳,之前我买他家的防晒的时候送过我水乳的小样,用过以后感觉不错,就入了一套正装。

怡丽丝尔大家应该不陌生,它是资生堂旗下的抗初老品牌,这套也是他家的王牌水乳。主打保湿滋养,还有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作用,一共有三款:清爽型、滋润型和丰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因为我是混合性肌肤,所以选的滋润型。

水儿的质地略微浓稠,但不厚重,水润不黏腻,温和亲肤,上脸拍开后能感觉到它非常的滋润,并且吸收速度很快,没有负担感。不会像有些滋润型的化妆水,使用后像是有一层油光浮在脸上,用量的话硬币大小就可以了。

乳液是含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精华成

除了bulingbuling的眼影!就想要彩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很闪的眼影!第一次见这种眼影棒,有种小时候的感觉~小小的一只!携带很方便能够装在包里!而且还能简单上妆。我入手的是独角兽色!我一般用手指上色会比较方便~

看上了她素这盘的黄色和梅子色!果断入手撸了一个略带可爱的妆!

先用黄色在眼皮铺色,再用梅子色加深眼尾!炒鸡简单的妆容~这盘的颜色都非常好搭配!新手必入的哦!

先上清洁用品全家福……没有留空瓶的习惯,所以有些用完就丢掉了......

说一下自己肤质,包邮区大油田......对洁面不要想说什么美白之类的功效……比较在脸上那么一会会的东西能指望什么啊……洁面嘛,洗的干净不紧绷什么的就可以了,要求不要那么多,如果一个百来块的洗面奶能做到美白什么什么的功效,那谁还买一大堆护肤用品是不是?

还有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和lush薄荷面膜,芙丽芳丝洗面奶没有瓶子了,所以没有被拍进去

辣妹的洁肤乳....其实我是没有买他的正装啦,只是去专柜买东西的时候ba送我的小样.....ba说我油性皮肤,这玩意清洁力度肯定不够,所以她建议我当卸妆乳用.....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感

又收到美妆的试用啦!开心^_^好大一罐,我以为是面霜,其实是身体乳。瓶身明确写了bady,250g也是很大罐了。打开像是一盒冰淇淋,闻了没什么香味,就感觉很安心,不添加香精。以前爱用丝塔芙的洗面奶,也是很安心了,就是没有泡沫。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特别适用于干性皮肤,我就是干性皮肤啊,秋冬腿上甚至会干到起皮。洗完澡马上就试用了一下,刚涂上很滋润,但是看起来油油的,肯定是不能用于擦脸了,但是摸起来也不觉得油,过了一会在看,油光变少,早上起来皮肤滑滑的,第二天洗完澡什么也没涂,还是没觉得干,看来这个长效保湿,滋润养肤是真的。

这个秋冬再也不怕干燥啦,而且敏感肌都能用,就更放心啦。

这支唇釉真的很美了,就好像浓郁的玫瑰奶茶加了细腻软糯的豆沙,香甜可口,完全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豆沙色!显白显气质超级温柔大方,见家长见男友见闺蜜都完全ok!不挑肤色,在我看来几乎全肤色段全年龄段都能涂出自己的美~

唇釉质地,滋润不黏,不成膜,能涂出很好看的镜面玻璃唇

薄涂一层效果

薄涂两层效果

厚涂效果

这次妆容旨在为了可以选出一个代表美小星的女孩儿!

宝宝心中的小美星那必须是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巴拉巴拉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 ⁄ ⁄ω⁄ ⁄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了解各种彩妆护肤产品的功效

可以为新手宝宝们提供帮助

解答宝宝们在日常生活中关于美妆的各种问题(^_−)−☆

所以这次准备的妆容就是一个以温柔为主题的日常妆

希望米娜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