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麻麻的第一帖

网络 / 2019年04月16日 05:22

营养

话说楼主在孕期就天天关注美妆,

可是不能化妆不能美容,心里那一个痒啊...[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现在宝宝出生两个多月啦,

楼主终于可以解禁啦!

先来晒晒日常带的化妆包,

跟姐妹们分享一下咯[emoji:1f49c]

最近还想入手适合夏天用的bb霜,哪位大神推荐一下的咧?

先来一张合照吧!

加油哦~~

是啊是啊,简直就是外貌控的杀手啊!谢谢小白支持,第一次发帖,我要再接再厉咯!

是啊是啊,简直就是外貌控的杀手啊!谢谢小白支持,第一次发帖,我要再接再厉咯!

这两个牌子的包装秒杀了一堆妹子!而且补妆的时候超级漂亮!

这两个牌子的包装秒杀了一堆妹子!而且补妆的时候超级漂亮!

平时东西乱七八糟太多没注意,现在看来果然是Dior的脑残粉,其实我是外貌控,实在是爱上她家华丽丽的外貌啦!其次爱的是同样美腻的娇兰~[emoji:1f60d]

圣诞将至,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的圣诞礼物,其中有我喜欢的植村秀家的超级马力欧限量版的彩妆,一套齐全,有水眼影 唇膏 眼线液笔! 在这用的无色限柔雾唇膏是一个比较少女的粉色375,我喜欢把它薄薄的做咬唇,减龄必备,无色限水眼影我选择了款大地色的古铜棕,不管任何妆容都非常百搭。

最后一款是我的新宠---无敌星印章眼线笔,纤细的笔头非常的好画,另一头是可爱的星形印章,在脸上戳一个“无敌星”的标识真心可爱,好喜欢好喜欢,我要为它打Call!!

最近一段时间私信问这个眼妆的超多~拍个详细的,一起画起来!

还有推荐这个香薰!颜值在线!超级可爱,还很好闻,我的蛋黄宝贝也喜欢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