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星星唇膏:供取星星色类似的唇膏

网络 / 2019年04月18日 10:49

营养

iope44断货了。ysl52也买不到,请大家推荐一下相似色,万分感谢!

好,多谢哈!

看我发的帖子有推荐亲

看我发的帖子有推荐亲

作为一枚生活在大都市的小白领,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经常熬夜加班,还有各种环境污染等因素,肌肤干燥、暗沉、斑点、毛孔粗大等问题越来越严重,还在如花的年纪,确变成了一个黄脸婆,实在是很无奈,立志要脱离黄脸婆的行列、除了日常要多注意休息,护肤品也要对症下药

最近开瓶了国货经典——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人称“小红瓶”,说到相宜本草就不得不说它可是中草药的护肤专家,而小红瓶是相宜本草匠心打造的第一只红景天精华

小红瓶主打抗氧化、焕亮肌肤的功效,蕴含精纯红景天活性物,采用专利微囊10X精纯红景天,即时封存新鲜活性,将滴滴菁纯珍贵、满蕴鲜活的透白能量融于这一瓶精华中。这种中草药成分非常珍贵,漫长的生长周期

兰蔻今年的圣诞限量超走心[心]黑金璀璨礼盒实在太好看了!!!

谁不喜欢blingbling闪瞎

兰蔻的气垫CC和气垫粉底液我一直都是超推荐的~特别是空气轻垫菁纯柔润粉底液,是我日常最爱用的底妆之一,遮盖力保湿力都很棒!限量唇膏有三个颜色,人气正红#132,推荐你们入手这支,还有兰蔻玫瑰#378也是超经典的颜色,这次我最喜欢的是#264偏紫豆沙粉,超级气质~

最近的爱用色号,素颜涂也美的!

今天就用黑金礼盒做了三个妆容分享给你们~ 挑一款做圣诞妆容也不错(*^o^*)

赶紧上天猫预定兰蔻圣诞礼盒吧!黑金气垫cc现在也买一赠一!千万别错过哦~

对于把环游世界作为终极梦想的人来说,

没什么比出去玩更开心的了~

但无奈不管是Sam哥还是我都要忙工作,

所以今年都过去了一大半才出去。

又可以去逛逛逛买买买了简直不要太棒啊~

估计这次回来又要给宝宝们种一片草原了。

年纪大了总容易跑题说回正事,

现在我正躺在银座的酒店床上码这些字,

之前就拍好了照片想分享来着,

无奈拖延症晚期伤不起,

但是!!!折腾了一天竟然真的丝毫没有脱妆!!!

刚才照完镜子兴奋的不行必须要来说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