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小样试用

网络 / 2019年04月19日 02:23

营养

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了好久之前申领的欧诗漫小样,一共有三样东东,分别是毛孔紧致舒缓面膜、水活奇迹珍珠水和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好开心,因为是第一次申领成功,吼吼,以后会继续关注支持美妆的!

沙发

入手博朗脱毛仪,彻底告别多毛星球

博朗BD5001 silk expert 脉冲光脱毛仪,是我第一个下血本买的身体护理仪器,本人毛发不是特别重,但!胳膊上却相对有很多毛毛。

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为了多毛的胳膊每年夏天我都要各种挣扎,剃刀、脱毛膏、蜜蜡脱毛百般尝试…后来瞄准了激光脱毛,可激光脱毛整体费用高并按照部位收费…关键周期还很长,一般要去医院6~8次,每两次之间要间隔一定时间,像我这种经常这外面出差、学习的人,感觉做完一个疗程得一年多……

纠结了很久,做了很多功课最终开始瞄准家用脱毛仪!很方便随时使用,更值得说的是其实家用脱毛仪跟美容院激光脱毛的原理、优点一样,价格却便宜很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