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代刷:FOREO,比洗脸刷更暖柔

网络 / 2019年04月22日 19:42

营养

硅胶震动,好像比洗脸刷更加温和,早上使用还可以消水肿,小小的方便携带!敏感肌肤也能使用呢!好喜欢!

我已经买好了的,只是每洗一次就过敏一次,清洁力太强了!

硅胶的还好啦!!你可以去丝芙兰试试的

硅胶的还好啦!!你可以去丝芙兰试试的

我的敏感肌就不能用,有点怀疑呀

我的敏感肌就不能用,有点怀疑呀

还没怎么用过,哈哈,时间再久点看看

夏天防晒要准备的多一点

不管是大人用的还是小孩子用的

现在不防晒,冬天有时候再唔也是白不回来的

身体防晒我比较喜欢轻薄点的

乳液状的防晒个人擦身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曼秀雷敦新碧清透水感防晒喷雾很大一瓶

出门玩儿时候全身喷起来都不会觉得浪费或者的用的快

真的觉得很耐用

spf35的指数个人觉得只要不是去海边是完全足够的

外出放包里随时进行补防晒也是可以的

这款是喷头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

喷出来的面积也是很大的,离得近就是白沫,离得远一点就是薄薄的一层,不会觉得油腻。

如果只能给你一个五官来化妆,你选择什么?是底妆?是眼线笔?还是口红?不,我这些都不选,我会选择眉笔。

眉毛是五官之一,但他对你面部的美型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你今天想走什么风格,想搭配什么样的妆容,眉毛,至关重要!

这次有幸收到美妆的试用品——贝玲妃防麻瓜眉笔,这个名字就特别有意思!防麻瓜的意思就是适合新手入门,非常适合新手,对于各位小白这可是大大的福利哦!试用收到后,我妈看到的第一眼就说了句:这个东西很漂亮啊!啊哈哈哈哈是的,贝玲妃家的产品都是很少女心的包装,这款眉笔也不例外。银白色的包装小巧可爱,携带方便,软硬度也非常适合,不像爱丽小屋的眉笔太软容易断,也不像植村秀眉笔过于粗硬而不好上妆。

到了周末就该画个美美的妆容,今天想给大家撸的是Holiday派对聚会妆,重点突出清透干净的底妆和唇妆,不需要用力过猛,最最最重要的是精致!像这个妆容个人还是很喜欢的,百搭,又非常简单快速,不管日常还是聚会都可以hold住~

⭐️底妆:我倾向于白皙、有光泽感的底妆,HERA赫妍焕肌气垫霜就能很好地打造这样的妆效

首先,它特别轻薄保湿,并且超持久、不暗沉、不脱妆,我这个干皮用它完全不会浮粉,尽管一天下来T区会微微出油,那也是恰到好处的光泽感,rio喜欢!

之前用过它家普通版气垫,感觉提亮效果比较好,这次紫金气垫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红酒和白桦树提取物,带妆一天的同时还能养肤哦,使肌肤达

今天想要和各位水晶女孩一起分享一只高颜值的电动牙刷:usmile声波电动牙刷,

入手的时候还在baby蓝和少女粉之间纠结了很久~不过为了我的少女心还是买粉色啦!(usmile Y1一共三种颜色:白 蓝粉 都非常好看哦~)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因为有定期看口腔医生,毕竟一口好牙能让你吃遍天下美食,牙好胃口才会好啊~所以在牙刷的选择上我真的很用心的!

入手usmile Y1之前也在用电动牙刷,不过luna的mini款和飞利浦的入门款,不过我的小萌粉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上手感受了一下!它的360度棱线型设计可是由荣获德国红点奖的indare团队设计的哦!科技感满满有没有?

打开

⭕ 爱丽的这款唇膏设计非常赞就像圆珠笔那样按压式的不是普通的旋转式的,使用时轻轻按压唇彩尾部白色按钮1-2次,用多少就按压多少出来,千万不可乱按。唇膏滋润保湿,里面是固体但涂在嘴唇上就会变成液体,干了之后就凝固在唇上,保湿上色于一身具备着唇彩和唇膏两个优点,质地非常的水润,涂地时候先上一层,稍微干一点再上第二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