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赖没有赖用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10:23

营养

求解

没有听过,先试用一下没效果在换吧

我妈用过,贵不说了,效果真心不明显!我妈用了一套活泉补水,接着用雪兰朵,三五天做一次护理,可能不是很响的牌子,但是比用玫琳凯效果明显的多了

我妈用过,贵不说了,效果真心不明显!我妈用了一套活泉补水,接着用雪兰朵,三五天做一次护理,可能不是很响的牌子,但是比用玫琳凯效果明显的多了

给钱就登

杂志上是这么说的

秋风一吹,带走的不止是出门前精心打理的造型,还有肌肤内的水分。据说人体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干冷的空气让小星感觉身体被掏空…干燥带来的除了当下肌肤的不适,还有引发了后续层出不穷的肌肤问题,泛红,起皮,细纹随着水分的流失开始爆发,肌肤也变得敏感起来。

肌肤状态不好导致上妆也开始出现各种浮粉脱妆不服帖的问题,让小星每天都灰头土脸,丑出新高度。小星发现遇到这些困扰的绝不只有小星一个人,随着这个季节的到来,各种秋冬护肤功课也纷纷上线。小星总结后发现秋季护肤的中心思想离不开两个字:补水!而补水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

小星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来自生命之源喜马拉雅最纯净的问候——自然堂喜马拉雅冰川

圣诞的铃铛和红帽

手部试色:

唇部试色

日光下

室内唇部试色

使用心得~

本来觉得自己一年四季皮肤滑溜溜,完全不用担心冬天就干到掉渣的问题,直到昨天......

我觉得我太自信了,皮肤干的挠啊挠,随便挠几下就红了,于是我觉得不能这么放纵下去了,还是老老实实的涂身体乳吧。

说到底,还是懒,我手里的身体乳还是很多的。当然了,有正儿八经的身体乳,也有别的面霜用下来觉得不好用,被我淘汰下来当身体乳或者护手霜。

今儿就跟大家说说,只要能让身上滑溜溜,不管是不是正经身体乳的【身体乳和护手霜们】

身体乳篇

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润肤乳液

这是最近新买的身体乳,和同系列的香水味是一毛一样的。本来很小众的一个牌子,这两年被炒的迅速变成街香,不过没关系,好闻就行!

这是我史上最认真的一篇帖子了,我需要夸奖。【多图预警】

众所周知,我最喜欢的彩妆品牌就是ANNA SUI,它真的太美太美了,所以我把我手上所有的安娜苏产品都拿出来写了一个合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