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祛痘的正确用法:韩国天然乐土芦荟胶

网络 / 2019年04月24日 17:24

营养

韩国自然乐园芦荟胶,真心说好用,最近一直在用它,皮肤明显改善不少!

肤质:黄一白/双颊易泛红/冬混干夏T油/中央区毛孔角栓/下巴几颗痘印

坐标:西南

关于遮瑕:我的概念和要求如下——

1.遮瑕产品的功能只需要一个,就是遮!瑕!他的作用是粉底不能替代的,粉底只管均匀肤色和提亮,遮瑕不是他的指责。

2.遮瑕必须要持久,可以厚,但是不能干!

3.关于遮瑕的力度,我心目中一款合格的遮瑕,不是把痘印遮的完全消失,而是把五米以外看得见的痘印遮到两米或者一米才看得到!

4.如果一个妆容,粉底加遮瑕,能够把脸上所有的瑕疵都隐去,完全呈现一张瓷娃娃的脸,那不可能看起来自然,所以遮瑕不是要遮到没有瑕疵,是要遮掉影响颜值的瑕疵!

以上,不服?憋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