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福音的正确吃法:火因的邪确服法

网络 / 2019年04月27日 11:41

营养

哈哈凸^-^凸

水果的正确吃法Y(^_^)Y

今儿发来和姐妹们分享(≧∇≦)

嘿嘿☆*:.。. o(≧▽≦)o .。.:*☆

涨姿势啊!好帖![emoji:1f44d][emoji:1f44d][emoji:1f44d]

亲家母,定娃娃亲啦

好滴亲家母(^ω^)

呵呵凸^-^凸

不会唱,哈哈

给姐来一首小星星凸^-^凸

哈哈Y(^_^)Y



最近收了一盘炒鸡喜欢国货眼影盘。创意和配色我觉得抖拼的过国外的彩妆品牌。首先是包装很戳人,镜面以流沙沙漏的形式设计的,很有创意。里面有很多闪闪发光的星星,感觉装了整个银河~我刚拿到时,翻来覆去玩了很久,又配上灯光玩了很久,颜控~~

这款眼影盘有多种粉质,包含了珠光,哑光,还有亮片。粉质的细腻程度跟color pop和zoeva差不多。显色度很高,而且叠色表现很优异~ 配色上脸也很洋气~不得不说非常良心。

盘子共有12个颜色~其实每个颜色都有一个名字。这里面我特别喜欢最右侧第一个的珠光橘色,非常漂亮,也很日常,单擦上班也很合适。还有中间的一排最后一个绿松石色非常漂亮,是一款很有

灵感来源夕阳和深海

也是最近常练习的开眼头(我是蒙古褶)

感觉自己的眼型不适合全包眼线

眼影依旧是take me to brazil

自从学会化妆后,就有些上瘾了,每天出门前总要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才行,但美丽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彩妆的卸妆清洁工作,不然肌肤闹起脾气来,可是很让人怕怕的,那么,选择一款温和又好用的卸妆产品很关键。

新收入了一款性价比超高,且深的我心的卸妆水——卡姿兰舒缓净彻卸妆水,因其小清新包装和温和的配方,还被亲切的称为“小暖蓝”

400ml的大容量,性价比超高,从9重植物提取,集卸妆、清洁、爽肤、补水、控油、舒缓6效合一的它,不论是日常裸妆还是浓妆都能很轻松的卸掉

不同以往其它卸妆液翻盖的取用方式,这款采用的是创新“节约型”按压泵头

使用时,只需轻轻往下按压,卸妆棉就会被浸润,特别的方便还干净卫生,也特别的省水

虽然不想面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了,再也不是20岁,一瓶水儿就能行走江湖的时候了,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更好的状态,我开始付出更多的精力。好在付出都有收获,最近皮肤的状态就特别好,细腻软滑的,因为前一阵我发现兰蔻的小黑瓶护肤精华液➕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叠加使用,效果特别好,可以说是1 1>2的那种。

兰蔻小黑瓶,这款火爆全网的肌底液被很多人追捧,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之前我也用过不少肌底液产品,但用下来都很鸡肋,对肌肤没有什么实际改变。小黑瓶我第一次用就挺喜欢的,蛋清质地特别的轻盈,同时又很水润,上脸清爽保湿,还很温和,我是敏感肌,用着也没有什么刺激感,最重要的

♡颜色:很有气质的梅子色,官网称热情蓝莓果,适合黄皮(但是要化妆)

♡质地:很滋润,有一定厚度的唇膏,好涂抹。对于滋润度来说持久度也还不错,但吃饭喝水什么还是会掉光的。

♡显色:四星,那么滋润显色还那么棒,完全能够遮盖住唇色,还不卡唇纹,质地很喜欢~

微博:yourlittlepink 欢迎来玩~

前几天发过cute press的美女与野兽唇釉,

今天再来安利个他家的好东西,

也是我最近的新宠——暮光花园眼影盘。

其实这盘不光是眼影盘,

而是眼影眉毛两用盘,

还配了眼影眉粉两用刷可以说超贴心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