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的化妆步骤:供彩妆化装步调。

网络 / 2019年05月02日 02:51

营养

谁能告诉我化妆的正确步骤。

看弯弯的,k姐的,小煜姐的。

看了。木有找见。

我小帖士有推荐新手必备化妆品和步骤,还有一些化妆帖。

还有就是,麻烦下次问问题先找你的问题分组,如果实在没有,再问。这样每个人都不看就问,回复10个八个没问题,太多的话,也可能疏忽

看了。木有找见。

那么多彩妆帖子怎么不好好看看呢?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推荐我和我闺蜜用过的八款美白祛斑二合一利器,我美白她祛斑,有大牌精华,也有平价神器。这里集中推荐六款闺蜜和我用过都说好的,看下面吧~

科颜氏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科颜氏主打的祛斑产品,除了能祛斑还能祛痘印,干皮闺蜜亲身试用之后无限回购的产品。包含维生素C,能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皮肤不白就怪了。

产品的质地水润,但是比较浓稠,流动性不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味道有点怪,瑕不掩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祛斑利器。

价格:¥520  

倩碧 双星淡斑精华:这一款是日本的淡斑明星产品了,日本市场淡斑精华NO.1。日本的潮流美妆杂志MAQUIA邀请专业第三方独立皮肤研究所,经过4周真人

最近一段时间私信问这个眼妆的超多~拍个详细的,一起画起来!

还有推荐这个香薰!颜值在线!超级可爱,还很好闻,我的蛋黄宝贝也喜欢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