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没有增加:尔爱心白,心白爱尔

网络 / 2019年05月03日 11:45

营养

额……怎么开头比较好呢?因为我之前好多图片没有了,手机小桃酱被偷,只能一边拍图一边写,谁让我自己突然间抽了呢~嘿嘿……先上个算是全家福吧。(还有两支too cool for school的牛奶染唇液被我放学校了。不上图大家应该也知道吧……还有一支倩碧的蜡笔口红在别人那,也不用介绍对吧~)还有,我买东西基本都是专柜买,有些是朋友帮忙买的,不敢网购,水太深……

之前不知道占楼,点只看楼主吧……比较凌乱……

迪奥的554和479哪个更好看?

亲用什么牌子的口红滋润度最好啊?

我也用其中几款

先说下背景好了。我之前一直就看护肤什么的,彩妆是去年才开始有兴趣的。我是那种又粗鲁,没耐心的人,而且做事比较磨蹭。所以就是认为一支口红是最重要的。先从我润唇膏开始说好了,一切事情的源头我到两个星期前才明白……囧……目前所以润唇膏合照……(我扔了两支……)

冬季护肤不容马虎,我又换上了一波我喜爱的单品,我选择了长草了已久的一个品牌:趣乐活Trilogy ,Trilogy是新西兰著名的有机护肤品牌,英国凯特王妃怀孕期间就是用它护肤的,成分都很天然有机,温和安全,所以我安心的选了一个套装:洁面乳、玫瑰果油,玫瑰果亮肤精华和美白焕彩乳液

☞洗面奶是他们家的主推,绝对不能错过,超大的一瓶,玻璃瓶装很有感觉,洗面奶质地细腻柔润,清洁力度超好,味道很清新,低泡温和,使用后皮肤干净清爽,水润舒服,光泽度也很好

☞玫瑰果油是他们家的经典产品,口碑好的不得了,质地润而不腻,秋冬护肤很滋润,淡淡的果香味道闻着真舒服呀

☞最喜欢的就是皮肤美白了,那是我永远的追求,所以

urban decay heat

前段时间入了比较多的彩妆,这盘眼影urban decay heat我真的不要太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